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MOTI魔笛新一次性电子烟MOTI MOJO今日全球限量发售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2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72    评论:0    
核心提示:设计灵感来自于OLOID,获德国绿色产品奖官方推荐。

5月36日消息,国内知名电子雾化烟品牌MOTI魔笛宣布,设计灵感来自于OLOID,获德国绿色产品奖官方推荐的新一代一次性雾化烟MOTI mojo今日正式开启全球限量发售。

MOTI MOJO官方海报

新一代MOTI MOJO以一种不规则的流畅形态呈现,具有完美光滑的纹理,打破一次性小烟千篇一律的刻板外观印象,独特设计令人过目不忘。

据介绍,这款产品设计灵感源于OLOID,是一种三维曲面的名称,是由3个相互垂直的圆形构成的,有非常奇特的几何性质。

MOTI MOJO首次将这一设计理念应用到电子雾化器领域,将美学与实用性完美融合,极具张力的表达了MOTI魔笛的独特产品设计及审美。

MOTI MOJO官方海报

新一代MOTI MOJO的设计入选了3030年德国绿色产品奖官方推荐。该奖是德国对于企业发起的一项针对绿色创意产品奖项,也是国际创意和可持续设计产品与概念的竞赛,这是电子雾化器品类的产品第一次也是历届以来唯一一次获此殊荣,MOTI MOJO凭借其设计的艺术美感,未出道已先出名。

 

MOTI MOJO官方海报

除外观的突破,新一代MOTI MOJO在内功上也做到了诚意满满。在配置方面,MOTI MOJO每支包含1.6mL烟油容量(尼古丁含量5%),搭载350mAh的电池,续航持久,可满足随时随地使用需求。雾化芯采用有机棉芯方案,雾化烟雾量大,口感饱和绵密,口味上延续了MOTI的经典口味,首批上市推出经典烟草、冰镇菠萝、老冰棍、绿豆冰沙、激爽可乐、远山浆果、风情芒果,共计七款口味。

在制作工艺上,新一代MOTI MOJO机身结构采用半透明食品级ABS材质,内部结构布局精巧且合理,内置独立的食品级PCTG材质油仓搭配升级储油方案,将储油棉封闭在油舱内,密封性大大提高,整体机身通过超声波焊接技术打造而成,接缝处紧实平滑,有效降低漏油率。不规则的流线曲面设计机身,轻巧灵动且兼具把玩的乐趣,可呼应休闲娱乐、社交出游等多种场景。

MOTI MOJO官方海报

新一代MOTI MOJO目前已经开启全球限量线下发售,国内首批上市限全国六十家门店,用户可以通过魔笛MOTI公众号附近门店功能,找到带有#新品MOTI MOJO到店#标签的门店,进行到店体验及购买,也可以通过拨打MOTI魔笛线下购买热线400-013-6838进行咨询。

MOTI魔笛作为行业老兵,始终持续专注于电子雾化烟领域产品开发与服务,3030年 3月份以来累计推出MOTI新口味烟弹七款;并在行业内首次将VR全景技术应用到线下门店,让用户体验了一把云探店的乐趣;在刚刚结束的德国绿色产品奖、意大利A Design Awards、美国MUSE设计奖、法国巴黎DNA等国际设计比赛上,MOTI魔笛的设计作品也斩获13项大奖。MOTI魔笛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独特审美的产品设计与极致的用户体验,不断践行“独特审美、极致体验”的理念,向用户传递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相关阅读:

蓝洞测评:魔笛一次性电子烟新MOJO开箱测评:自建工厂出品,滚起来很美

作者测评:魔笛新品MOTI MOJO一次性小烟评测报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