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专访POOLAN铂岚电子烟科技创始人兼CEO孙海铭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27     来源:POOLAN铂岚    浏览:757    评论:0    
核心提示:专访POOLAN铂岚电子烟科技创始人兼CEO孙海铭:与代理共赢1、POOLAN铂岚电子烟科技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孙海铭:铂岚是一家依托自

专访POOLAN铂岚电子烟科技创始人兼CEO孙海铭

专访POOLAN铂岚电子烟科技创始人兼CEO孙海铭:与代理共赢

1POOLAN铂岚电子烟科技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

孙海铭:铂岚是一家依托自有强大供应链优势,分别设有「松岗技术中心」和「光明研发中心」140余人研发团队的品牌公司,以「中高端轻奢派减害雾化烟」为品牌定位,以「改变一代人甚至几代人的抽烟观念和抽烟方式」为品牌使命的雾化烟品牌公司,我们致力于为高端精英人士提供高品质差异化的轻奢派减害产品。

 

3、是什么样的契机选择进入电子烟领域?

孙海铭:没有任何契机可言,电子雾化烟是大势所趋,我们只是在做顺应趋势的事,能够参与到这么具有社会意义的产业,是我们的荣幸。


3、当前国内用户对电子烟产品还较为陌生,POOLAN铂岚电子烟将如何快速落地?

孙海铭:我始终认为电子雾化烟行业的发展是「持久战」,不是「闪电战」,目前已经出现众多为快速抢占市场打「闪电战」的明星品牌早早夭折。基于国内目前的市场环境,我们有适合于自己的清晰的商业模式,根本上解决「代理商的终端动销和盈利问题」,和代理商协同一道,按既定节奏节奏稳扎稳打的「教育市场、逐步完成市场渗透」,既不盲目追求快,也不一味求稳。

 

4、铂岚品牌的核心优势是什么?
孙海铭:分几块看吧。首先,在90%以上都是代工品牌的情况下,我们有非常硬核的自有工厂供应链,这是研发和品控的保障,供应链优势非常凸显。其次,行业「品牌公模产品」导致产品同质化严重,铂岚的轻奢派高端定位,在产品差异化方面的优势极其明显。再有,铂岚雾化烟在日本市场有非常高的渠道占有率,日本市场的进入门槛是千分之二的不良率要求,这是对「高品质、高稳定性」最有力的说明,品质不稳定,售后一大堆,也是国内众多代理商的痛。最后,铂岚有非常清晰且有效的「以终端动销为核心目标的商业模式」,摒弃「传统的代理商购销模式或铺货模式」,真正赋能代理商运营终端市场,这是一切优势的落脚点。另外,我们非常强调对代理商的强运营,内部形成了助力代理商开发市场的8大扶持系统,分别是「工具包系统」、「商业人设系统」、「零售动销系统」、「推广引流系统」、「招商转化系统」、「社群运营系统」、「商学院系统」,切切实实的帮助代理商决战终端,而不是积压库存。

 

5、面向未来的国内电子烟市场铂岚有什么样的规划?

孙海铭:坚定「高端轻奢派减害雾化烟」的品牌定位不动摇,且聚焦发力非常适合电子烟行业发展的「社交分销商业模式」,强管理,强运营,做好「帮助代理招商裂变代理」和「拉动终端动销」这两件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POOLAN铂岚)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