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MOTI魔笛换弹LITE新品6月上市,概念版产品RHYTON获MUSE金奖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3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25    评论:0    
核心提示:魔笛换弹新品将在6月上市。

5月31日消息,魔笛MOTI官方宣布将在6月上线最新换弹新品MOTI S LITE,这款产品搭载了麦克韦尔FEELM陶瓷芯。

MOTI S LITE


同时,魔笛还宣布,旗下MOTI RHYTON获得了Muse Design Awards设计金奖,让电子烟雾化器品牌的产品设计再度收到国际瞩目。

MOTI RHYTON


MOTI RHYTON是魔笛旗下全新概念版换弹产品,利用了金属色彩时尚设计感和灵动流畅的线条,名字源于古希腊一件圣物角状杯,致敬全球文化。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