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亚太地区烟草减害联盟对澳大利亚尼古丁禁令表示抗议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6-2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82    评论:0    
核心提示:CAPHRA称这将剥夺数百万澳大利亚电子烟用户和现有传统用户获得更好替代品的权利。

6月3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亚太地区减少烟草危害倡导者联盟抗议澳大利亚治疗产品管理局(TGA)禁止进口尼古丁液体的禁令,称这将剥夺数百万澳大利亚电子烟用户和现有传统用户获得更好替代品的权利。

CAPHRA表示,该禁令只会加剧吸烟问题,数据显示,吸烟问题每年导致31,000澳大利亚人丧生。

亚太减少烟草危害倡导者联盟(CAPHRA)表示,自7月1日起禁止将用于个人使用的雾化产品进口到澳大利亚的禁令,意味着寻找更安全替代品的吸烟者将不再能够将这些产品用于个人使用。

该禁令将涵盖含有蒸发器尼古丁(尼古丁液体和盐)和含有尼古丁的笔芯的电子烟。只要获得卫生部许可,就只能进口这些产品的医生或医疗供应商。


根据新的法规框架,电子烟提取者将必须拜访一名全科医生,获得处方,然后从经批准的医疗药房获得其电子烟提取液。

CAPHRA执行董事南希·卢卡斯(Nancy Loucas)说:“澳大利亚的吸烟者被拒绝使用一种行之有效的减少危害的工具,而澳大利亚的电子烟又再次受到了潜在的致命打击,这将使300,000强大的电子烟社区中的许多人回归到传统香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