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澳大利亚政府宣布投入1.885亿澳元 加强打击非法烟草贸易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579    评论:0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政府宣布投入1.885亿澳元,与各州及领地合作,为澳大利亚边境部队(ABF)在未来四年提供新的合规模式,以打击非法烟草贸易。

澳大利亚政府宣布投入1.885亿澳元,与各州及领地合作,为澳大利亚边境部队(ABF)在未来四年提供新的合规模式,以打击非法烟草贸易。

【两个至上快讯】据澳大利亚媒体Miragenews报道,澳大利亚政府宣布投入1.885亿澳元,与各州及领地合作,为澳大利亚边境部队(ABF)在未来四年提供新的合规模式,以打击非法烟草贸易。ABF将领导联邦、各州及领地伙伴,共同应对非法烟草问题的各个方面。

 

新的合规模式有三个重点:

  • 阻止非法烟草流入澳大利亚。ABF将与国际伙伴一起,在非法烟草抵达澳大利亚边境之前,对源地和中转国的非法烟草进行打击和破坏;

  • 提升ABF在边境处对非法烟草贸易的应对能力。这包括情报收集、打击犯罪集团、进行调查以及识别、查获和销毁非法烟草。ABF将引入技术改进,包括利用人工智能进行非法烟草威胁检测,以提高检测和打击能力。联邦机构和州、领地执法伙伴将有能力主动针对试图将烟草带入澳大利亚的国内非法烟草集团进行打击;

  • 聚合各方力量,跨州和领地实施协调的多机构、多司法管辖反应。

 

政府加强行动将进一步阻止和威慑澳大利亚的非法烟草,这将把2018年7月创建非法烟草任务组以来与各州和领地伙伴取得的重大成果推向新高度。

 

“我们将继续向参与非法烟草行业的个人和组织发出明确信息,参与非法烟草贸易是一项严重罪行。”

 

烟草是组织犯罪活动用于资助其其他非法活动的重要收入来源。在澳大利亚的非法烟草产品的分销和销售与严重和有组织的犯罪之间有着广泛记录的联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