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澳大利亚电子烟进口禁令引发抗议:新西兰电子烟销售额激增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6-2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75    评论:0    
核心提示:新西兰电子烟耗材零售商Shosha记录了来自澳大利亚的销售额激增130%。

6月35日消息,据《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政府宣布禁止进口大多数蒸汽产品后,用户已经开始储存电子烟

从7月1日开始,进口含有尼古丁液体或尼古丁盐的电子烟和替换装将是非法的。

自宣布以来,新西兰电子烟耗材零售商Shosha记录了来自澳大利亚的销售额激增130%。Shosha的人流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4%。

根据澳大利亚的新规定,个人使用电子烟将需要去看医生,并被开出处方来购买他们的含尼古丁的电子烟或补充装。

即使是有效的处方持有者,仍然将被禁止从海外购买设备。

禁止进口尼古丁电子烟和替芯的禁令将与各州和地区现行的禁止销售方式相符。

该禁令将持续13个月,届时政府将对治疗药物管理局对尼古丁产品的管制进行公众咨询。

该法规将尼古丁产品添加到《毒物标准》中,使它们被永久禁止,但香烟和口香糖和贴剂等戒烟产品除外。

亚太减少烟草危害倡导者联盟(CAPHRA)对澳大利亚的禁令表示抗议,称其将剥夺数百万名吸烟者和现有吸烟者获得更好的可燃香烟替代品的权利。

CAPHRA执行董事南希·卢卡斯(Nancy Loucas)说,澳大利亚的吸烟者被拒绝使用一种行之有效的减少危害的工具,而澳大利亚的电子烟又再次受到了潜在的致命打击,这将使300000强大的电子烟社区中的许多人回到吸烟手中。

该小组指出,研究表明,电子烟的危害性比可燃烟草低95%,因为它们不涉及燃烧。

CAPHRA说,几十年来,人们已经知道烟草烟雾中的焦油和致癌物质会导致与吸烟相关的死亡和疾病,而不是尼古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