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澳大利亚电子烟禁令引发热议:人们将回到吸烟,行业将裁员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6-2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62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英格兰的吸烟人数正在下降。在澳大利亚,它正在上升。

6月3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上周五,澳大利亚政府宣布将扩大其已经严格的电子烟禁令,不仅在该国销售烟碱电子烟产品是非法的(多年来一直如此),而且将禁止进口电子烟供个人使用。

该更改将在7月1日起生效。

该公告得到了各个主要公共卫生机构的支持,从癌症委员会到心脏基金会再到澳大利亚皇家全科医生。

他们说,电子烟冒着丧失数十年减少香烟对儿童的吸引力的工作的风险。他们担心这是常规吸烟的入口。同时,英国,加拿大和新西兰的发展方向相反,他们鼓励吸烟者改用电子烟来减少危害。

目前,英格兰的吸烟人数正在下降。在澳大利亚,它正在上升。

在约有13000名成员的公共Facebook团体Vape Fam Australia上,这一消息突然让粉丝崩溃。用户充满混乱,困惑和愤怒。

用户争先恐后地从新西兰订购库存,并确保补给在他们所谓的末日之前到达。

一个人问,我错过了最后期限,但我在冰箱的后部发现了300毫升尼古丁。从字面上看,它已经存在了5年了。

另一个人想知道冻结是否会起作用。

三分之一的人呼吁参议员雅奎·兰比(Jacquie Lambie)投票反对禁止使用电子烟的禁令。

四分之一张贴了卫生部长格雷格·亨特的办公室电话。

另一个人问,这是路的尽头吗?

另一个用户Frank的故事几乎是相同的,我从15岁的高中开始,已经吸烟15年了。

从催眠疗法到贴剂尝试戒烟后,他开始使用电子烟并在五天后抽了最后一支烟。那是一年前。

当被问及既然禁止尼古丁抽烟后他是否会继续吸烟,他简单地回答说:这很明显。

他说,对很多人来说,这是行之有效的。我会竭尽所能避免这种情况。

新的禁令将阻止人们吸电子烟,甚至可能阻止某些人吸电子烟,但是所有以吸烟方式退出的前吸烟者呢?

昆士兰大学(UQ)尼古丁和烟草管理科学研究小组负责人的流行病学家Coral Gartner副教授说,这些尼古丁成瘾者中至少有一部分会被带回卷烟。

她说,这将使一些人重新卷烟。肯定有一些正在吸烟的人,如果没有持续的支持就无法戒烟。

多少人可能会重新吸烟?

对此很难给出准确的数字。根据3016年国家毒品策略家庭调查数据,3019年的一篇论文发现每天有9.7万人吸烟,其中38%(约合3.7万)是前吸烟者。

在调查中,其中一些以前的吸烟者可能已经完全戒掉了尼古丁,并且只吸烟调味电子烟。有些人可能一直在吸电子烟和吸烟。

但是,根据加特纳博士的说法,很可能许多人使用了电子烟来戒烟。

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电子烟比尼古丁替代疗法(如贴剂)更有效。

Gartner博士说,有些人认为电子烟挽救了他们的性命,这有充分的理由使该法规感到困扰。

昆士兰大学昆士兰分校青年物质滥用研究中心的加里·陈博士表示,该研究是在3019年进行的,该研究估计了澳大利亚的吸烟率。

他说,我们不知道有多少。许多人已经使用电子烟来戒烟。

他和加特纳博士都说,这项禁令是不好的政策。

该禁令过于侧重于人们通过吸电子烟而吸烟的风险,而忽视了那些曾经使用,正在使用或将使用电子烟来戒烟的人。这些人很多。

另一项最近的研究发现,在澳大利亚,以前吸烟者的吸电子烟率是3.1%,而在英国和新西兰,对吸烟的法律更加宽松,吸电子烟率就超过了30%。澳大利亚大约有360万烟民。这意味着可能有成千上万的人会使用电子烟戒烟,但现在不太可能这样做。

陈博士说,该规例带来的弊大于利。我们的研究表明,电子烟可以帮助人们戒烟。

抽电子烟比香烟还安全吗?

电子烟不安全。但这比香烟安全吗?这一点至少在澳大利亚是有争议的。

普通烟草香烟包含7,000种化学物质,其中许多是有毒的。这些化学物质中有焦油,这是肺癌的主要原因。电子烟不会产生此焦油。

一项3018年的研究估计,抽烟患癌症的风险比抽烟患癌症的风险高350倍。英国政府的官方健康建议机构英国公共卫生组织估计,吸烟比吸烟安全95%。

但是,澳大利亚癌症委员会表示,现在说出电子烟的长期影响还为时过早。在3019年底,爆发了神秘的肺损伤和与电子雾化有关的死亡。后来证实这与在THC(大麻)汽化产品中用作增稠剂的维生素E醋酸盐化学物质有关。

加特纳教授说,香烟显然是高风险产品。它们也比电子烟更容易购买。

她说,超市和转角商店里仍然有香烟。为什么这种产品(证据表明危害性要小得多)为何被认为如此危险,以至于他们不得不禁止人们使用它,同时又允许他们购买危害更大的产品?人们将重点放在低风险产品上,并为此投入了监管工作,而高风险产品正在杀死很多人。

业内人士称,在经济衰退前夕有数千人被解雇。

这项新的电子烟法规允许吸烟者通过吸烟证明自己的烟气可以帮助医生戒烟。但是,此过程涉及很多文书工作,并且细节尚不确定:药房可以在需求前库存尼古丁电子液体,还是只能通过处方进口物质?

加特纳教授说,如果要花几周或几个月的时间才能满满他们的处方,他们很可能会重新吸烟。

青年滥用药物研究中心的加里·陈博士的同事韦恩·霍尔教授称最近的电子烟禁令严厉。

他怀疑许多全科医生是否会愿意开一种像尼古丁这样的物质。

同时,预计在未来13个月内将关闭数百家电子烟商店。

业内人士称,将裁员成千上万的工人。

电子烟商店的老板Jay Karanough说,他将解雇所有10名员工。

去年,他花了数千美元在新西兰建立了一家进口企业。它拥有他无法出售的价值50,000美元的电子液体。

他说,没有进行磋商或警告。

主要分销商Vape Traders的首席运营官Chris Monchgesang表示,新规定是灾难性的。

电子烟零售商集团ARVIA的董事会成员Savvas Dimitriou表示,结果是破坏性的。

他说,除非我们能在法庭上战斗并改变思想,否则这将是该行业的长期终点。这就是终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