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研究:孤独的人更可能吸烟,且更难戒除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6-28     来源:蒸汽新势力    作者:新势力    浏览:622    评论:0    
核心提示: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近日报道,最近一项新研究显示,长时间的孤独会让吸烟习惯变得更糟。英国研究人员说,孤独既能增加开始吸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近日报道,最近一项新研究显示,长时间的孤独会让吸烟习惯变得更糟。
英国研究人员说,孤独既能增加开始吸烟的可能性和每天的吸烟量,同时还会降低成功戒烟的可能性。
布里斯托尔大学的研究小组利用来自数十万人的基因和调查数据得出结论说,孤独是导致吸烟的直接原因。
可能的解释包括香烟可以带来慰藉或缓解焦虑,或者只是提供一种熟悉的活动,填补漫长的时光。
报道称,这是一种残酷的恶性循环,吸烟还被认为会增加人们的孤独感,这很可能是因为尼古丁干扰了大脑中的多巴胺。
与此同时,吸烟是可预防的过早死亡的主要原因,因癌症、心脏病和呼吸系统疾病等与吸烟有关的严重疾病而死亡的人数是不吸烟者的30倍。
报道称,尽管有无数的研究表明孤独与吸烟之间有联系,但是科学家很难判断哪个是因、哪个是果。
英国公共健康慈善机构「吸烟与健康行动」的首席执行官德博拉·阿诺特说:“如果孤独的人更容易开始吸烟,而且更难戒烟,那么他们更有可能遭受吸烟带来的伤害。”
他補充:“这项研究结果表明,需要给予感觉孤独的吸烟者更多的戒烟支持,不仅要改善他们的健康和福祉,还要帮助他们减少孤独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势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