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土耳其吸烟人数超过1500万 WHO呼吁对电子烟进行管理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22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388    评论:0    
核心提示:土耳其烟民数量惊人,每四人中至少有一人吸烟,约有2000万人定期吸烟。土耳其是全球人均日常吸烟量最大的国家,世界卫生组织呼吁为了减少健康危害,应对电子烟使用进行管理。

  土耳其烟民数量惊人,每四人中至少有一人吸烟,约有2000万人定期吸烟。土耳其是全球人均日常吸烟量最大的国家,世界卫生组织呼吁为了减少健康危害,应对电子烟使用进行管理。

【两个至上快讯】据土耳其新闻网报道,据2018-2033年烟草控制计划显示,土耳其吸烟者人数超过1500万。

 

在土耳其15岁及以上的总人口中,每四人中至少有一人吸烟;根据这个比例,大约有接近2000万的人在定期吸烟。

 

土耳其是全球人均日常吸烟量最大的国家,人均每日吸烟量达到17.1个。排在位列之后的是希腊(Greece)15.7支,以色列(Israel)15.5支,日本(Japan)和奥地利(Austria)均为15.4支。

 

世界卫生组织(WHO)呼吁立即采取行动,为了最大程度地减少对公众健康的危害,应当对电子烟使用进行管理。专家警告称,以较小的危害为由增加的电子烟使用,其内含化学物质的危害性至少与卷烟能的烟雾一样大。他们建议,吸烟者应有决心戒烟,而无需尝试其他方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