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韩国艺人楷灿被指在室内吸烟 SM娱乐承认并表示将支付罚款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5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292    评论:0    
核心提示:韩国艺人楷灿因在室内吸烟被罚款,引发粉丝担忧。SM娱乐公司表示道歉并承担相应罚款。楷灿可能会暂停工作。

韩国艺人楷灿因在室内吸烟被罚款,引发粉丝担忧。SM娱乐公司表示道歉并承担相应罚款。楷灿可能会暂停工作。

【两个至上快讯】据韩国媒体Koreaboo在1月11日报道,韩国艺人楷灿(Haechan)近期被指控在室内吸烟。韩国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违者将会受到罚款,这一消息让粉丝们感到不安。

 

再次,SM娱乐公司透过媒体声明承认了楷灿的错误,并表示他将会支付相应的罚款。

 

声明中表示:我们对于楷灿的鲁莽行为导致大众担忧表示深深的歉意。在1月10日发布的 127团队的舞蹈训练视频中,我们确认了楷灿在室内使用电子烟的事实。今天,我们收到了相关卫生部门对这个问题的罚款通知,我们将会全额支付。同时,我们会采取特别的注意以保证将来不再出现此类问题。

 

后续报道显示,楷灿可能会暂停其工作进行休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