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新西兰电子烟协会点赞澳洲推迟电子烟进口禁令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6-2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81    评论:0    
核心提示:禁止进口尼古丁电子烟只会保护和加强烟草业。

6月39日消息,新西兰电子烟贸易协会(VTANZ)发言人乔纳森·德韦里(Jonathan Devery)说,我们很高兴看到澳大利亚卫生部长格雷格·亨特(Greg Hunt)将禁止进口所有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产品推迟六个月。澳洲现在需要利用这段时间来推动电子烟监管,因为禁止是一种死刑。

在澳大利亚政府将禁止个人使用的尼古丁电子雾化产品进口禁令推迟到3031年1月1日之前,德韦里发表了上述评论。在此之前,无烟提倡者和学者进行了强烈游说,政府议员上周发起了请愿书。

澳大利亚的吸烟率比新西兰高,这仅仅是因为它使吸电子烟变得非常困难。您需要医生开具的处方,实际上,从明年开始,这几乎也变得不可能。

他说,因此,如果您无法在线订购海外尼古丁电子烟,而且很难开处方,那么您将回到购买香烟上。这是多么糟糕的公共政策结果,但现在澳大利亚人仍然有时间争取自己的健康权。

Devery说,禁止进口尼古丁电子烟只会保护和加强烟草业,如果明年禁止吸烟,澳大利亚的吸烟率必然上升。同时,新西兰正在对尼古丁雾化产品的限制使用进行管制和合法化。

VTANZ成员Ben Pryor是领先品牌VAPO Australia,VAPO New ZEALand和Alt New Zealand的共同拥有者,他说,尼古丁雾化是世界上最有效的戒烟工具。在新西兰,我们的吸烟率从未降低过。这是因为我们的政府和卫生机构普遍认可尼古丁的雾化作为一种更安全的吸烟替代方法,并且是成功戒烟的非常有效的方法。当地受监管的市场是您如何停止进口有问题的商品并使人们远离黑市产品的途径。

Pryor说,鉴于事实证明,它的危害性比烟草低95%,因此吸电子烟应该比香烟更容易获得,即使不是更容易获得。在澳大利亚,电子烟不应成为处方药,因为这只会为渴望戒烟的吸烟者增加进入门槛。

Devery先生和Pryor先生都表示,最近的推迟应该鼓励澳大利亚的烟民和无烟提倡者,国会议员显然意识到,让澳大利亚人重新抽烟将是一个愚蠢的主意。但是,由于烟草税收仍然对澳大利亚政府非常诱人,因此公众压力必须继续存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