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芝加哥市议会委员会提议禁止出售调香烟草制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7-0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33    评论:0    
核心提示:该提议在遭遇雪崩般的反对后,在市议会委员会中陷入僵局。

7月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马特·奥谢(MATt O'Shea)是市长洛里·莱特福特最亲密的市议会盟友之一,他在芝加哥禁止销售加香烟草产品,在遭遇雪崩般的反对后,在市议会委员会中陷入僵局。


加油站、便利店和烟草店的老板以及代表他们的贸易团体指责市议会卫生与人际关系委员会,在受到疫情影响期间,还要损害他们的利益。


他们认为,小企业在经历了双重打击后仍在为生存而战:首先是冠状病毒大流行;其次是内乱造成的损失,当时许多人严重投保不足。


烟草零售商们表示,他们最不需要的是“立法过度”,这会让他们损失更多的业务,烟草产品占芝加哥加油站收入的40%,而烟草收入的53%来自调味烟草产品。

“这相当于在这个行业低迷的时候踢他们一脚,你不仅会输给成年人加香烟草,还会失去了其他业务的重要驱动力。当人们买烟草时,他们买其他东西。所以公司在所有这些销售中都亏损了。”伊利诺伊州零售商人协会的副主席兼总顾问Tanya Triche Dawood说。

Dawood指出,可以通过确定对青少年有吸引力的产品和禁止这些产品来解决,而不是让成年人没有选择,比如烟草味的和薄荷醇味的奶嘴。

“我不知道有任何数据表明烟斗烟在青少年中越来越受欢迎,甚至薄荷香烟。但是所有这些产品都包含在该提案中。”Dawood说。


“我鼓励这个委员会的成员把重点放在让孩子们远离用可能吸引他们的口味制作的产品。你可以这样做,同时保留对成年人有吸引力的烟草制品和吸食制品,并拯救向成年人出售烟草制品的小企业。”

莱利·金说他有几家商店,有些离边境郊区只有几个街区远。其中一个地点距离印第安纳州15分钟车程。

“就我们的生存而言,这只是我们棺材上的又一钉子。这只是您要从我们的客户那里拿走的另一种产品。随着COVID问题的上涨,生存变得越来越难了。”金说。


“青年吸烟完全无法控制,我认为确实需要解决。但是我不认为薄荷卷烟和加香的口香糖必须包含其中。我不认为(涉及)向成年人出售这些产品时,我们的业务应受到限制。他们做出自己的决定。”


美国联邦酒精、烟草、火器和爆炸物局(federal Bureau of酒精、烟草、火器和爆炸物局)退休助理局长理查德马里亚诺斯(Richard MariaNOS)警告议员,在谋杀和枪击案激增、杀害和残害儿童的情况下,禁止加香烟草制品将增加芝加哥的犯罪率。


“很简单,当密苏里州征收17美分的税时,这对于巡回街头的帮派成员和罪犯来说非常有利可图,有利于他们前往Downstate捡拾大量烟草,并赚取相当于街道销售额10倍的价格或在马里亚诺斯说:“这条街的价格为3美元,在其中一些地方还出售可卡因和海洛因。”


全国烟草直销协会执行董事托马斯·布莱恩特(Thomas Bryant)预测,“销售损失惨重,可能会导致员工裁员和商店倒闭。” 他说,这不仅会加剧食物荒,还会使纽约市在第一年损失930万美元的香烟和销售税,在接下来的十年中损失7800万美元。


听证会后,奥谢(O'Shea)承认他“要做很多工作”以建立支持。他说,他对周一听证会上提出的反对意见持开放态度,其中包括公共卫生专家的有利证词。


但是奥德曼认为“ COVID和烟草之间的这种关系”是一个必须解决的巨大问题。


“调味烟草产品针对儿童。这些产品将使我们的孩子终生享有心脏和肺部以及健康问题,并且无疑将继续以更高的比率影响少数民族社区。”


“这是一场公共卫生危机。我们必须做点什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