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俄亥俄州众议院否决州长决议 调味烟草禁令前路未明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4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910    评论:0    
核心提示:俄亥俄州众议院投票挑战州长对禁卷烟法案的否决。

  

俄亥俄州众议院投票挑战州长对禁卷烟法案的否决。

【两个至上快讯】据美国辛辛那提询问者报道,美国俄亥俄州众议院在12月13日的投票中,否决了该州州长迈克·德怀恩(Mike DeWine)的一项否决案,德怀恩长期以来一直希望国家禁止调味烟草和调味电子烟产品,称它们是向儿童销售。该法案的目的是禁止城市对调味烟草实施禁令。

 

这一举动标志着共和党议员最新一次的努力,试图阻止对调味烟草产品(包括薄荷口味)的地方性监管。哥伦布市正准备在下个月禁止销售调味烟草,辛辛那提、代顿和克利夫兰也在考虑采取类似的提案。据其支持者表示,这对于减少青少年吸电子烟很有必要。

 

2022年末,当哥伦布市议会投票禁止销售这类卷烟制品时,立法者首次通过了阻止地方禁止的一个法案,并在该州的两年预算中加入了相同的提案。

 

然而德怀恩州长两次对这项措施进行了否决,表示该州应该支持所有希望保护年轻俄亥俄人生命的决议。

 

目前,俄亥俄州各市还能禁止有香料的烟草。参议院也需要否决德怀恩的否决,但是否会这样做暂时不清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