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俄勒冈州对调味烟草全州禁令取得进展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0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406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4月5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根据一项正在通过民主控制的立法机构的提案,俄勒冈州可能很快会加入其他五个禁止销售调

今日消息,4月5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根据一项正在通过民主控制的立法机构的提案,俄勒冈州可能很快会加入其他五个禁止销售调味尼古丁产品的州。

一项禁止所有调味烟草产品(如薄荷醇香烟和调味电子烟)的计划在周一从众议院行为健康和保健委员会获得通过后,目前正在提交给筹款联合委员会。

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该法案将提交给预算委员会进行审查,因为它不会授权任何支出。

医疗保健委员会成员修订了众议院第 3090 号法案,将生效日期从今年 10 月推迟到 2024 年 7 月,并免除了水烟休息室的禁令。水烟支持者集会支持分拆,理由是这种做法和聚集地的文化意义。

支持和反对禁令的讨论集中在健康益处,尤其是对年轻人的健康益处,以及销售产品的地方的收入损失。

「其中很多都是小企业,第一代和第二代美国人,他们将因此受到重创。」来自 R-Salem 的众议员埃德·迪尔 (Ed Diehl) 说。

波特兰民主党众议员 Thuy Tran 表示,她将选择下一代的健康和福祉,而不是我们州的利润和金钱。我们会一起解决这个问题,但我们要拯救我们孩子的未来。

多年来,父母和孩子一直要求俄勒冈州领导人——包括在 2018 年州长辩论期间——采取行动解决未成年人广泛使用电子烟的问题。

去年颁布县禁令的摩特诺玛县专员援引统计数据称,在香烟销量下降25 年之后,调味烟草产品导致长期烟草使用增加。根据国家医学图书馆的数据,每 10 个使用烟草产品的年轻人中就有 8 个是从调味尼古丁产品开始的。

不过,一些立法者表示,他们认为全州范围内的禁令不会阻止任何人使用调味烟草产品。

「我认为我们只会回到黑市,我们将遇到同样的问题,但现在我们将有更少的方式来执行它。」R-TillAMOok 的众议员 Cyrus Javadi 说。

无烟替代品消费者倡导者协会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克拉克 (Alex Clark) 将使用调味产品作为让人们戒烟的一个步骤。

「它将禁止那些明显比吸烟危害小的产品。」克拉克在接受采访时说。

2020 年 2 月,俄勒冈州立法者考虑禁止调味电子烟,但民主党领导人在烟草和电子烟行业的大力游说下否决了该禁令。

根据向俄勒冈州提交的披露信息,奥驰亚、JUUL 和雷诺美国公司报告称,当年在游说俄勒冈州立法者方面花费了 345,000 美元。

当时,如果选民在投票中批准大幅增加烟草税和电子烟税,并且烟草业的反对可能会阻碍,州领导人每年将筹集超过 1 亿美元用于支付医疗补助计划。

最终,这项税收措施没有遇到有组织的反对,轻松获得通过。2021 年 1 月开始对电子烟征税,同时大幅提高卷烟税,以增加国家收入,同时遏制吸烟。

2021 年 11 月,华盛顿县禁止在俄勒冈州销售调味尼古丁,在反对者将其提交投票后,选民随后支持了该禁令。

Plaid Pantry 首席执行官 Jonathan Polonsky 带头推动重新考虑该禁令,在选民支持该禁令后,其他零售商在法庭上对其提出质疑。

2022 年 9 月,巡回法官安德鲁欧文阻止了禁令,称该决定必须来自该州。华盛顿县对欧文决定的上诉仍在审理中。

2022 年 12 月,摩特诺玛县禁止销售调味尼古丁产品,该禁令将于明年 1 月开始实施。县卫生官员将使用烟草零售商许可系统对任何销售调味尼古丁产品的零售商处以罚款,或吊销其全部销售许可。

波特兰民主党众议员 Hai Pham 是 HB 3090 的主要发起人,他说,去年有超过四分之一的俄勒冈商店有卧底诱饵试图购买尼古丁产品,但未能对诱饵进行刷卡。

「HB 3090 通过限制调味烟草产品的销售来阻止青少年开始吸烟,从而找到了这个问题的根源。」Pham 说。

筹款联合委员会接下来将审议该法案,但还没有安排会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