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UKVIA对澳大利亚推迟尼古丁禁令表示赞扬 并呼吁完全撤销这一禁令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7-0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68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电子烟协会还呼吁政府在未来六个月内完全撤销这一禁令

7月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卫生部已暂停禁止向澳大利亚进口尼古丁液体的禁令。该禁令定于7月1日生效,并将在最初的13个月内阻止进口电子烟和尼古丁替换物,可能的罚款最高为33万美元。

该禁令被推迟了六个月,以使澳大利亚当局能够对尼古丁的分类进行正式的审查和磋商。现在该禁令将于3031年1月1日开始。

澳大利亚政府已经表示,该决定是为了协助那些使用电子烟帮助他们戒烟的人。

对此,英国电子烟协会(UKVIA)负责人约翰·邓恩(John Dunne)评论说:“我们欢迎澳大利亚政府决定推迟这一禁令,并呼吁他们在未来六个月内完全撤销这一禁令。在英国,包括英国公共卫生在内的卫生当局的明确建议是,电子烟可以有效地帮助戒烟和保持无烟。显然,电子烟的危害远不如香烟。”

澳洲便利商店协会也认为,该政策应完全放弃,因为这会使人们更难以戒烟。

首席执行官杰夫·罗格特(Jeff Rogut)表示:“澳大利亚现在有40万名前吸烟者使用电子烟,而且在土耳其和澳大利亚以外的所有经合组织国家中,电子烟都是合法的,受管制的和受税的,因此,政府应寻求更好地规范澳大利亚市场。

“让人们更难以获得研究表明比传统烟草更安全的产品,这种产品已帮助许多人戒烟,这是没有道理的。我们需要使人们更容易使用此类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