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尼古丁盐头晕是怎么回事?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09     来源:电子烟    浏览:887    评论:0    
核心提示:尼古丁盐头晕是怎么回事?尼古丁盐是目前电子烟烟油中的主要成分之一,可以模仿烟草在喉咙的感觉和吸收率,同时避免了传统吸烟带来的焦油和致癌物质,但是小编发现有人反映使

尼古丁盐头晕是怎么回事?尼古丁盐是目前电子烟烟油中的主要成分之一,可以模仿烟草在喉咙的感觉和吸收率,同时避免了传统吸烟带来的焦油和致癌物质,但是小编发现有人反映使用尼古丁盐头晕,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原因。
 
尼古丁盐头晕是怎么回事
 
尼古丁盐头晕是怎么回事?
 
我之前看过一个举例,觉得很棒 抽传统香烟是从30楼往下跳 电子烟大概是二楼 都会有危害 只是大小而已 头晕的话 可能是浓度太高 换低浓度的就好 当然最好的 还是完全戒了然后抽电子烟的话 多喝点水或者淡绿茶 会缓解一下
 
由于尼古丁盐相对传统尼古丁的击吼感柔顺,会造成吸食者抽吸时没有强烈刺激呛喉的感觉,会导致抽很多。如果不是长期吸烟者,对尼古丁产生的耐受性不高,很容易造成尼古丁中毒,也就是所谓的“醉烟”。特别说明,尼古丁盐的出现,不是用来玩大烟雾的,这个东西本身就是给需求高尼古丁的人准备的,这一类人对尼古丁需求高,但是传统尼古丁含量36mg的会带来强烈的喉咙刺激感,而尼古丁盐烟油却不会。这类烟油需要用小功率电子烟搭配高阻值,一般1.0欧姆以上的雾化器,7-13瓦左右的功率使用。如果使用低阻高瓦的电子烟,很容易造成尼古丁过度吸入,带来身体的不适。所以,希望大家如果使用这类烟油或者用尼古丁盐,先少量使用。看看有没有不适,切记注意不用高瓦特。
 
尼古丁盐头晕是怎么回事?通过以上的信息来看,尼古丁盐头晕主要原因可能是浓度过高导致的,所以可以降低浓度试一试,更高的尼古丁含量可以更轻松地被人体血液吸入,这种尼古丁盐能够给吸烟者带来强烈的尼古丁体验,而不会呛喉咙。
 
尼古丁盐的电子烟油主要是用于低功率设备。这里最大的优势是对于新手电子烟使用者,你会更迅速的获得更多的尼古丁,而且不需要过于复杂的设备。它比一般的烟油让你更便捷的满足自身对尼古丁的需求。如果你有一个高功率的设备,个人不建议你使用尼古丁烟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