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webacco电子烟哪里出的?webacco电子烟怎么样?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1     来源:电子烟品牌    浏览:1069    评论:0    
核心提示:webacco电子烟哪里出的?webacco电子烟是云南中烟出品的,webacco,全名是webacco mate 1,中文名叫做微拜。 webacco电子烟怎么样? 微拜的包装盒非常精致,摸起来手感都非常不错。包装正面

WEBACCO电子烟哪里出的?webacco电子烟是云南中烟出品的,webacco,全名是webacco MATe 1,中文名叫做微拜
 
webacco电子烟哪里出的?webacco电子烟怎么样?
 
webacco电子烟怎么样?
 
微拜的包装盒非常精致,摸起来手感都非常不错。包装正面有一只蝴蝶,这是微拜的品牌形象,寓意着化蛹成蝶。这个盒子我还可以说上好多,但还是不多做赘述了,毕竟里面的产品才是真正的重头戏!
 
微拜的配件非常简洁,除了说明书合格证保修卡这“标配三大件”之外,只有主机(由烟具和充电盒组成)和充电线,另外还附送了一个黑色的清洁刷。
 
主机入眼的第一瞬间,我相信你也会像我一样,被这圆润精巧又科技感十足的设计,小小地震撼一下,流线型的圆润机身、分体式结构设计、就连在灯光下的反射都那样优雅迷人,和传统意义上那些傻大黑粗塑料感十足的电子烟简直不是一个次元的东西好么!
 
用指腹轻轻摩擦充电盒,上面的类肤质涂层触感极为优异,既不像普通的塑料那样廉价,也不像金属产品那样冷硬,而是一种细腻而又温润的感觉,反复摩挲几次后,我的手指已经给出了一个大大的好评!
 
放下充电盒拿起烟具,圆润精巧的造型极具设计感,通体红色的圆柱被一分为二,比例是最能引起美感的黄金比例0.618:1。用三只手指轻夹,模拟了一下吸食时的握持状态,类肤质的涂层带给手指的触感非常舒适,重量分配也相当均匀,没有哪一根手指会有不舒适的压迫感。
 
将烟具随手靠在充电盒上,啪嗒一声令人愉悦的轻响,磁吸式设计的充电盒轻巧地将烟具吸附在了上面,这就已经开始充电了。这种轻轻一搭就能充电的方式相当令人着迷,有时就算不需要充电,都想取下来多听几次清脆的啪嗒声。
 
在外观设计方面除了这些还有一点,那就是充电口。微拜是我在这么多电子烟中唯一看到采用了Type—C插口的。
 
首先,万一哪天不能直接看到接口,还得来回试插头正反实在很烦。其次接口统一好处很大,这样出门就不用再特意带充电线了,直接用手机的就能充。现在手机已经把传统的micro插头淘汰了,电子烟设备也早晚会一同跟进的。
 
webacco这款电子烟相信大家现在有一定的了解了,这款电子烟是云南中烟出品的,中文名字叫做微拜,产品具体怎么样还需要大家亲身体验,网上的体验测评看来还是不错的,不知道实际效果怎么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品牌)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