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iqos电子烟官网,iqos官网介绍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1     来源:电子烟品牌    浏览:125    评论:0    
核心提示:iqos电子烟相信不用说,只要玩电子烟的都知道吧,这款电子烟曾经风靡全球,受到很多电子烟爱好者的追捧,然而现在国内已经购买不到了,一些新人可能不太了解这个品牌,接下来为

iqos电子烟相信不用说,只要玩电子烟的都知道吧,这款电子烟曾经风靡全球,受到很多电子烟爱好者的追捧,然而现在国内已经购买不到了,一些新人可能不太了解这个品牌,接下来为大家带来iqos官网介绍。
 
iqos电子烟官网,iqos官网介绍
 
iqos电子烟官网,iqos官网介绍
 
IQOS是由全球第一大烟草公司,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生产的, 著名品牌万宝路(Marlboro)就是该公司旗下的!IQOS目前在加拿大,丹麦,德国,希腊,意大利,以色列,日本,哈萨克斯坦, 摩纳哥,荷兰,新西兰,葡萄牙,罗马尼亚,俄罗斯,南非,西班牙,瑞士, 英国,乌克兰有售,超过140万的消费者已经使用IQOS电子烟,3017年计划在30个国家以上有售。
 
IQOS不使用火,不会有灰尘,不用担心引起灼伤。与传统香烟相比,IQOS产生烟雾以及气味较少,其消失很快,对室内环境没有不利影响。
 
我预计这样的假设条件是假定在没有燃烧烟叶的情况下加热的产品(如IQOS)与常规香烟显着不同。我们也认为,这些人
 
吸烟者的产品主要应该被禁止在未成年人像学校那样的地方使用。
 
科学戒烟首选
 
菲利普·莫瑞斯 公司正式更名为奥驰亚公司,是全球第一大烟草公司,旗下著名品牌万宝路(Marlboro)相信大家都知道,它的IQOS是瑞士设计,德国技术,意大利工艺,全球都在马来西亚,乌克兰,中国生产。
 
享受遇见技术-无烟产品
 
IQOS的核心是复杂的电子设备,加热专门设计的加热烟草单元。IQOS加热烟草足以释放含有烟碱的蒸气,但不会燃烧烟草。这里的关键点:在烟草香烟燃烧在温度超过600℃,从而产生含有害化学物质的烟雾。但是IQOS将烟草加热到更低的温度,高达350°C,没有燃烧,火灾,灰烬或烟雾。较低温度的加热释放加热烟草的真实味道。由于烟草被加热而不被燃烧,与香烟烟雾相比,有害化学物质的含量显着降低。
 
IQOS如何工作?
 
IQOS是一个烟草加热系统,有三个主要部件 - 加热烟草单元(称为HEETS或HeatSticks),IQOS持有人和充电器。为了使用  IQOS,消费者将加热的烟草单元插入 包含电子控制加热器的  IQOS支架。消费者按下按钮打开加热器,然后吸取加热的烟草单元,以享受加热烟草的真实味道。一旦加热的烟草单元完成后,消费者将其从保持器中取出,然后可以将其安全地置于垃圾箱中。在需要时,消费者通过将充电器插入充电器来给充电器充电。
 
iqos电子烟的基本情况已经介绍给大家了,iqos电子烟官网介绍来看,iqos电子烟是非常有实力的,但是由于国内对烟弹的禁止,导致iqos电子烟无法在国内销售,不过国外还是有一定的市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