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QOS电子烟怎么样?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1     来源:电子烟    浏览:318    评论:0    
核心提示:IQOS电子烟怎么样?IQOS电子烟也是最受欢迎的电子烟品牌之一,不过相比于如今流行的小烟有些不一样,因为它是加热不燃烧的电子烟,所以在体验上有一定的差异,今天电子烟情报局

IQOS电子烟怎么样?IQOS电子烟也是最受欢迎的电子烟品牌之一,不过相比于如今流行的小烟有些不一样,因为它是加热不燃烧的电子烟,所以在体验上有一定的差异,今天电子烟情报局为大家详细分享使用使用这款电子烟的感受。
 
IQOS电子烟怎么样?从使用体验来看
 
首先,IQOS是世界上最早出现的一款加热型电子烟产品,它一面世就受到了烟民的热捧。随着我对IQOS电子烟了解得越多,越觉得它能如此受欢迎也是不无道理的。它的生厂商和万宝路的生厂商是同一家,大厂家的产品无论是在质量上还是性能上都会更加的有保障,而且使用过它的烟民对其评价都还不错,这点随便在网上一搜就可以发现,有使用者的体验作参考自己用起来也会更放心。
 
IQOS电子烟怎么样
 
要说它的使用体验,那就要从抽烟的过程说起。以这一款iqos电子烟3.0版本为例,电子烟是放在外壳里的,从侧面轻轻地按一下就能打开外壳,里面的电子烟就可以被取出来。然后加入烟弹,按下加热按钮,这个时候根据指示灯的变化,可以判断加热是否完成。
 
正是因为它独特的加热使用过程,造就了这一款iqos电子烟与众不同的口感。因为加入的是烟弹,因此从口感上说和真正的卷烟类似,与加入焦油的电子烟相比,口感上更舒服,略微带熏制感。因为这一款3.0版本的电子烟内部有装置可以过滤掉95%以上的焦油,因此从健康上说非常有利于健康,想要选择一款比较健康的电子烟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至于续航能力,那这一款电子烟也是没得说。如果把一个烟弹等同于一根烟的话,那么基本上对于一天可以抽一包烟的朋友,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完全可以维持一天。如果一天抽烟量比较少的,那么甚至可以做到3到3天可以不充电。
 
IQOS电子烟怎么样?用户真实体验

 
IQOS电子烟怎么样
 
我第一次接触到IQOS电子烟是在一次同学聚会上,一个以前关系还不错的同学在抽这东西,由于我之前没见过,就好奇的问了他,经过他的介绍我才知道这就是IQOS电子烟,而且还是现在非常流行的电子烟品牌,对于我这个老烟民来说,自然也想要买来体验体验,看看到底这玩意儿怎么样,就拜托这个同学给我带了一支。
 
IQOS电子烟在国内还买不到,一般得通过代购来买,代购通常是卖1000,我同学帮我弄这支100欧,8百来块钱我觉得真的不贵,烟弹就算一条一个月吧,一个月算35欧就是两三百人民币,我平时抽传统香烟一个月是两条的量,一包蓝爆就算35元人民币,两条就要500元,我抽两个月就能省下一个机器的钱了。
 
IQOS电子烟的替烟效果嘛我可以拍着胸脯说真的是完美够劲道,甚至比传统香烟的劲大,所以我每次都只敢嘬一小口,它的入肺感觉和传统香烟真的是没差,吐出的烟雾则很轻,没什么太大的味道,这点比传统香烟要好很多。
 
加热烟弹时会有一些比较像稻草烧焦的味道,但这个不会影响到吸入时的味道,虽然有点小瑕疵,但还是不影响吸入口感的。
 
我通常是抽的原味烟弹,由于我的瘾比较大,所以每次我都会觉得烟弹不耐抽,估计瘾小的人就不会有我这个困扰,不过新款第四代IQSO3.0版电子烟充满电后可以连续抽10支,所以新款上市的时候我毫不犹豫的入手了,能连续抽真的很符合我的胃口啊。
 
说道新款第四代IQOS3.0版电子烟,我真的忍不住要夸下它的性能,除了充满电可以连续抽10支以外,加热器的加热时间也缩短了四十秒左右,这些改进升级不管是对像我这样瘾大的烟民还是出门在外的人,都方便了很多,IQOS技术团队真的太赞了!
 
IQOS电子烟怎么样
 
IQOS电子烟怎么样?用户评价
 
包装得很仔细,货物完好无损。 盒子设计的很高大上!里面配备了清洁头和清洁棉签! 机身的工艺完美!颜色也非常好看,拿在手上也非常舒服! 机身侧面一按就能弹出,完全静音,工艺精良!烟杆任意角度都能放入,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 烟弹用完后一拉就能取出,也不会损害加热片。整个看起来非常高端!活动价入手的,也很划算~ 性价比可以说是非常高了!满分好评!
 
非常不错 非常满意 有点小贵 最重要的问题是烟弹……
 
第一次用iqos,之前看朋友在用,也没多关注,做工很有质感,逼格有点高啊,用着感觉很好,客服也能及时回复我的疑问,总体很满意,配送速度没得说,比预期快了两天,会持续关注这产品,以后还会买。
 
用起来不错,刚买的烟弹就迫不及待的想试试了,口感不错。包装的很好,我觉得白色的好看
 
本人11年烟龄,抽了iqos一个星期,已经受不了真烟的味道了,居然能抽出烟纸燃烧的#味道!绝对不可能再去抽传统香烟了!值得拥有。推荐M浓原味,浓薄荷味,H琥珀,满足日常需求。
 
很不错的产品,同事推荐我用的,戒烟效果很好,而且使用方便,看着高大上!
 
IQOS电子烟怎么样?从以上三个方面来看,IQOS电子烟用户评价非常的好,都说这个电子烟使用感觉不错,真实体验上也一味的夸赞这个产品,综合来看这个电子烟非常的受欢迎,用户很认可这个电子烟品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