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和yooz哪个好?应该怎么选?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4     来源:知乎网友    浏览:348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和yooz哪个好?应该怎么选?问这个问题应该是一个新手,就说说针对新人的选择方式。 主机简单来说就是一个供电装置,其实只要输出功率一致,谁谁家差异都不大,当然也会有
悦刻YOOZ哪个好?应该怎么选?问这个问题应该是一个新手,就说说针对新人的选择方式。
 
悦刻和yooz哪个好
 
主机简单来说就是一个供电装置,其实只要输出功率一致,谁谁家差异都不大,当然也会有一些细微的差别,例如type-c充电口、震动提示、高功率输出等等。不过从一个从业者+吸烟者的角度来讲,除了typee-c有用,其他的都不太重要。
 
悦刻
 
接着是烟弹,严格来讲,烟弹才是核心,里面有两个重要的东西,1、雾化芯;3、烟油
 
烟油决定了口味的基础,雾化芯决定了释放的结果。不过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改良,大多数都能做得七七八八,剩下的就是口味的特点是否能够让你复吸下去。
 
至于如何选择,我的建议是选择市场保有量最大的,例如悦刻。为什么选这个?不是市场保有量最大,就代表他一定是最优秀的。而是,市场保有量最大的产品,才会有足够多的适配型产品。例如悦刻一代就有众多的适配烟弹可选。由此一来,除了悦刻本身的烟弹产品,你还可以买到众多的适配烟弹,极大的扩展了你的选择,这就是产品生态,这个才是重点。
 
另一方面,除了适配烟弹,你也能找到适配烟杆。如果不小心烟杆丢了,你也能买到差不多的适配烟杆,价格还低一半。经济条件决定了消费需求,有钱自然不在乎。如果囊中羞涩,选择便宜的适配烟杆也不失是一种选择。
 
那有人说了,适配的烟弹和烟杆不安全。这个见仁见智,任何产品都有好有坏,适配里也有做得非常不错甚至超过原厂的,一杆子打死的说法就显得太偏颇了。
 
就拿主机来讲,都是工业化组装产品,电池、电板、电极、外壳,只要质量符合标准,有啥不一样?原厂的电池也就那么回事。炸电池?除了大烟时期用户自己diy听过,小烟时期我真没听过。330毫安,3.7v的输出,能怎么炸?不要太小瞧深圳的产业链,电池都是通用的,除了电子烟用,还给电动牙刷用,如果真那么差,那供应厂是不想活了。
 
再说烟油,全国大油厂就那么几家,都是从他们家进货,除了风味不同,其他的有啥区别?什么毒理研究、原料配比油厂早就做好了,大油厂比谁都更注重安全。
 
最后就是组装环节,这个倒是需要特别注意,小工坊虽然能搞到大厂油,难保不准组装工厂是低配,所以一定要选择常见的大厂牌。这个不难甄别,看加工厂就行了,一般敢打上自己名称的都还是比较安全的,至少出了事能找到,这也是质量三包必须得有的。如果代工厂是常见的工厂,多个品牌都是他们在代工,那就大可放心,例如麦克韦尔蜂窝工场等。
 
总结一下,电子烟行业发展了很久了,产业链已经相当成熟了,全球80%都来自中国,产量是相当惊人,早就已经沉淀得很扎实了,没点实力都不好意思开厂。油厂就那么几个,大量的5公斤就可以供应,实在不放心自己买散装油或品牌瓶装油自己注油都可以。
 
至于主机,以我拆过的数十个品牌主机,除了方案板不同,外壳卡口不同,其他的没啥不同,相互替换烟弹使用都没问题。不用太纠结品牌,主机就是一个供电装置,懂一点电输出,自己都可以做一个usb供电装置。
 
悦刻和yooz哪个好?综上所述,选悦刻一代就行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知乎网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