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FLOW 福禄 IECIE深圳电子烟展,神秘口味亮相“呼出一口桃花香”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5     浏览:595    评论:0    
核心提示:FLOW 福禄 IECIE深圳电子烟展,神秘口味亮相“呼出一口桃花香”

  随着3019 IECIE深圳电子烟展的结束,电子雾化烟品牌新秀FLOW新推出的烟弹口味备受关注。据现场了解,在FLOW福禄新推出的烟弹口味中,有一款让现场比重较小的女粉丝也大呼喜欢。

  曾有数据显示,3015年我国女性吸烟者达到1400万人,可见存量市场之大。如今女性面临来自家庭、工作生活各个方面的压力,用吸烟来调节情绪,并切换自己的状态成为了许多人的选择。然而,电子烟的出现给女性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健康的减压方式。换句话说,高颜值的电子烟杆和独特口味的烟弹,让女性在释放压力的同时变得更加从容和健康。

图片8.jpg

  这款烟弹口味十分清新,不仅适用于多种亲和力极高的场景需求,也让女性吸烟群体更加优雅从容,更具“女人味”。FLOW福禄快速抓住女性用户群体的细腻需求,在产品上做出极速应变,让烟弹口味变得细腻清新,将电子烟产品也能集温柔与浪漫于一身,可谓是重视用户体验达到了极致。

图片7.jpg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