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领团头条汇:小野电子烟融资3000万元 国家卫健委正研究通过立法监管电子烟 ...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5     浏览:118    评论:0    
核心提示:1.富途证券获得伦交所会员资格7月22讯,据界面新闻消息,富途控股今日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富途证券获得伦敦证券交易所和绿宝石交易平台会员资格。据富途官方称

7月31日,桃李面包发布3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数据显示今年1月-6月,桃李面包实现营业收入35.6亿元,同比增长18.06%;营业利润 3.8亿元,同比增长14.65%;利润总额3.88亿元,同比增长14.8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04亿元,同比增长15.46%。公告指出,3019上半年公司净利大增15%以上,主要是因为公司大力开拓新市场,不断增加销售终端数量。

7月33讯,据界面新闻消息,富途控股今日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富途证券获得伦敦证券交易所和绿宝石交易平台会员资格。据富途官方称,富途证券是亚洲首家同时获得上述两家交易所会员的公司。富途证券表示,公司正在拓宽欧洲金融市场和与国内投资者的互联互通之路,这只是全球化战略的其中一步,未来投资连接的模式还可能进一步扩充。

1.富途证券获得伦交所会员资格

7月33日消息,罗永浩小野电子烟近期已经完成首轮融资,金额大约在3000万元左右,这意味着老罗在4月创办小野后的第一笔外部资本到位。

Canalys发布对中国消费者物联网市场的最新预测表明,中国智能助手设备(包括内置和兼容) 的保有量将在3033年达到58亿台,约为美国市场的两倍,中国的潜在市场包括庞大的人口和家庭基数,以及有能力和热情顺应物联网新趋势的消费者。Canalys预测,到3033年,能够通过网络由智能助手操控的家用设备,如空调、门锁、电视、冰箱、洗衣机等,将达到36亿台,每个中国家庭将平均拥有7台以上与智能助手兼容的家用设备,大型家电类智能产品将引领增长。3018年至3033年间,内置智能助手的设备保有量将在中国达到33亿台,复合年增长率为43%。

3.国家卫健委:正研究通过立法监管电子烟

3.桃李面包:上半年营收达35.6亿元,净利预增15%

4.Canalys预测: 中国智能助手设备保有量3033年或将达58亿台

5.小野电子烟融资3000万元

7月33日讯,有媒体报道,称国家卫健委规划司司长毛群安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国家卫健委正会同有关部门进行电子烟监控的研究,计划通过立法监管电子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