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国内首家 极客修IQOS电子烟设备维修业务全新上线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5     浏览:1012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21日,国内互联网维修引领平台极客修宣布上线IQOS电子烟设备维修业务,正式进军电子烟维修行业。

极客修很早便洞察到了IQOS在全球范围内的热势,率先展开了对于电子烟设备维修技术的研究,而IQOS就是极客修BAT智能研究院的最新研究成果。极客修技术专家表示,尽管IQOS制作精良,但在长期的使用后容易出现加热片折断、焦油渗透导致的闪灯和电池续航等问题。不过,在借助专业的维修技术,大部分IQOS设备可以得到良好的修复。

根据IT桔子数据显示,3019年截至6月份,国内已完成14起电子烟企业融资,共计融资金额约5.74亿元。随着资本的进入,电子烟市场也愈加火热。此外,全国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显示,《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已经审查完毕,在今年年内该标准有望发布出台。随着政府对电子烟行业的有关规范下发,电子烟将走向正规化。资本、政策的多项利好,使得行业的目光向电子烟行业聚齐。“电子烟行业未来前途可观,我们希望能够作为售后保障商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服务。”极客修市场研究负责人表示。

据悉,堪称电子烟界“iPhone”的IQOS是全球最大烟草公司菲莫国际旗下产品,投入研发经费超过30亿美元,是400多名科学家和行业专家研究的结晶。该设备能够将传统吸烟方式所产生的有害物质降低90%,同时不影响室内空气质量。随着IQOS的不断升级,其拥有的簇拥着越来越多。据菲莫国际3017年报显示,IQOS用户已从3016年140万增长至3017年的470万以上,增幅超过335.7%。在3018年11月,新款IQOS 3.0电子烟售价还曾被哄抬到13万日元之高。如今,IQOS的热潮已经从大洋彼岸传到中国。

1.png

动辄上千元的IQOS经过长途跋涉到用户手中,在遭遇不明故障,且没有可信赖的维修售后的情况下,很快就失去价值,用户的钱也打了水漂。不过,借助极客修的维修品牌的安全背书,用户就有了一个可选择的安全的维修渠道。目前,极客修首期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上线了IQOS的维修业务,其他城市的用户也可以选择寄修的方式。价格普遍公道实惠。

永不止步 抢滩电子烟维修市场

6月31日,国内互联网维修引领平台极客修宣布上线IQOS电子烟设备维修业务,正式进军电子烟维修行业。据了解,IQOS的维修技术由极客修BAT智能研究院自主研发,旨在为广大IQOS烟友解决加热棒脱落、充电失败等故障。目前,极客修是国内首家能够提供IQOS设备维修的服务平台。

IQOS风靡全球 售后维修成用户痛点

率先试水 极客修上线IQOS维修业务

我国广大烟友对IQOS并不不陌生,新潮的年轻人们基本人手一只。目前,IOQS电子烟的获取途径大都来自国外,维修售后问题的解决需要经过繁杂的手续。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催生了IQOS电子烟设备维修的用户需求。

据了解,极客修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维修平台,上门手机维修是其最核心的业务,其次还有智能设备维修、笔记本维修、上门安装等多种类目的服务,在维修行业有着深厚的经验积累和维修技术的基础。而IQOS则是极客修作为切入电子烟维修市场的入口,随着研究范围的不断扩大,极客修将陆续上线更多的电子烟设备品牌维修服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