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纽约上诉法庭:公共场所禁止吸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5     浏览:873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一场官司尘埃落定:纽约州高等法院上诉一部决定维持一项在公共场所禁止吸电子烟的禁令,驳回了一个烟民组织提出的废除该禁令的请求,判决电子烟等同香烟管理。 根据多家媒体消息,本周结束了一场去年的官司。一个名为反对烟民受骚扰的烟民组织(Citize
  近日,一场官司尘埃落定:纽约州高等法院上诉一部决定维持一项在公共场所禁止吸电子烟的禁令,驳回了一个烟民组织提出的废除该禁令的请求,判决电子烟等同香烟管理。
 
  根据多家媒体消息,本周结束了一场去年的官司。一个名为“反对烟民受骚扰”的烟民组织(Citizens Lobbying Against Smoker Harassment,也叫NYC Clash)向法官提起上诉,要求“无烟法”(Smoke Free Air Act)中关于“在酒吧、公园和海滩等公共场所禁止抽烟”的规定不适用于电子香烟。

电子烟会引起爆米花肺吗
 
  烟民组织的请求理由是,这项禁令是禁止传统烟草吸食者,不应该一同禁止电子烟。该组织称这个禁令“把不相关的事情联系在一起,违反了《州宪法》”。
 
  因为电子烟不用烟草,而是使用含有尼古丁或者其它成分的液体。支持者们说,电子烟帮助了传统烟民远离烟草。但这项禁令也让电子烟支持者们生活感到乏味。

电子烟会引起爆米花肺吗
 
  本周二(3日),纽约的一个上诉法庭肯定了上述禁令是合宪的。法官说,立法者们的初衷很明确,就是把电子烟加入到烟草使用的管制中,并正当地通知了议会和公众,符合法律程序。
 
  烟民组织的代表对《纽约法制》媒体说:“电子烟是不产生烟的产品。市议会可能把香烟及其副产品对健康的危害和电子烟对身体的作用混淆在一起了。”


抽电子烟健康争议不断
 
  其实电子烟也产生烟雾,不过,是通过雾化器来产生类似烟雾。电子烟反对者说,电子烟容易让年轻人最后趋向抽传统香烟。而且,在电子烟民的网站上,很多人写道,电子烟和烟草一样会使人上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