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世卫组织发布报告坚持认为新型电子烟产品有害健康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IQOS资讯网    浏览:521    评论:0    
核心提示:[db:描述]

5月3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世界卫生组织(WHO)已经发布了三份关于电子烟产品的报告,向各国通报了新型烟草制品可利用的科学知识和政策选择的现状。报告分别为:电子尼古丁传送系统(ENDS),电子非尼古丁传送系统(ENNDS)和加热式烟草制品(HNB)。
 
ENDS和ENNDS,通常称为电子烟,可在100多个国家/地区使用,而HNB则可在约40个国家/地区购买。
 
世卫组织坚持认为,许多新产品对健康有害。
 
世卫组织在新闻稿中表示,HNB使使用者暴露于类似于香烟烟雾中的有毒排放物中,其中许多可能导致癌症,而电子尼古丁传送系统本身会增加心血管疾病和肺部疾病的风险以及对怀孕期间胎儿发育的不利影响。
 
由于这些产品具有破坏性和令人上瘾的性质,世界卫生组织表示,监管对于保护人群,尤其是年轻人至关重要。
 
这些摘要的发布恰逢5月31日的3030年世界无烟日。今年的主题是“保护青年人免受行业操纵,并防止他们使用尼古丁和烟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QOS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