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研究发现禁止水果味道会增加传统烟草消费量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IQOS资讯网    浏览:705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旧金山选民批准了对调味烟草制品的禁令。禁令的主要目标是薄荷香烟,但禁令的支持者也确信,电子烟液正吸引年轻人进入尼古丁成瘾期。 标题为 旧金山全面禁烟令对年轻人的影响 的当前研究旨在确定禁令对烟草使用行为的影响。在禁令实施前后,对247名
3018年,旧金山选民批准了对调味烟草制品的禁令。禁令的主要目标是薄荷香烟,但禁令的支持者也确信,电子烟液正吸引年轻人进入尼古丁成瘾期。
 
标题为“ 旧金山全面禁烟令对年轻人的影响 ”的当前研究旨在确定禁令对烟草使用行为的影响。在禁令实施前后,对347名旧金山居民进行了抽样调查,了解他们的电子烟和烟草使用情况。
 
研究发现,尽管该禁令确实导致了电子烟和雪茄销量的下降,但可悲的是,这也导致了吸烟率的飙升。此外,研究人员还发现该措施执行不当,有65%的参与者表示能够以多种方式获得调味产品。
 
“这些发现表明,综合性的当地香料禁令本身并不能大大减少居民中香料烟产品的供应或使用。尽管如此,当地的禁令仍然可以显着减少整体电子烟的使用和抽雪茄,但可能会增加抽烟。
 
这些数字不足为奇,实际上是旧金山首席经济学家泰德·伊根(Ted Egan)预测的。定期要求Egan的办公室分析旧金山立法的经济影响,然后将报告的报告发送给监事会并在财务主任办公室的网站上公开。
 
在3019年5月15日《旧金山纪事报》上发表的一次有见地的采访中,埃根指出,该禁令不会对该城市的经济产生实质性影响。他曾解释说,以前在电子烟产品上花费的钱仍将在城市中用于其他尼古丁产品,例如常规卷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QOS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