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九脉新口味上市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电子烟资讯    浏览:503    评论:0    
核心提示:九脉近日研发及升级8款口味,带着满满的诚意面世,8款口味分别有坚果烟草、冰爽西瓜、绿豆冰沙、茉莉薄荷、柠檬绿茶、激情可乐、蜜桃乌龙、冰镇葡萄。   炎炎夏日,首

      近日研发及升级8款口味,带着满满的诚意面世,8款口味分别有坚果烟草、冰爽西瓜、绿豆冰沙、茉莉薄荷、柠檬绿茶、激情可乐、蜜桃乌龙、冰镇葡萄。

      炎炎夏日,首先推荐绿豆冰沙和茉莉薄荷口味,雾化后的绿豆冰,入口凉爽宜人,仿佛记忆中夏日的绿豆沙,只需一口,周身的酷热瞬间退却。而茉莉薄荷口味,在燥热的夏季,一支冰薄荷味小烟,每一口都好似是清凉的海风瞬间,能抚平你燥动的心。



      明火烟草口味,淡淡的坚果香气,有着传统香烟的感觉,烟草味浓郁,是老烟民熟悉的感觉,击喉感明显,适合高龄烟民使用。

      柠檬绿茶口味,伴着柠檬的清香,品尝酸酸甜甜的滋味,青涩柠檬和香甜绿茶的碰撞,真是小清新的最佳选择。

      激情可乐就不得不说了,这是一种充满力量般的味道,仿佛有气泡在舌尖融化,以及爆破的快乐,也有冰凉透心的满足感。

      致力打造食品级醇正风味,烟液原料采用食品级香料及纯度高于99%的合成尼古丁盐,经多次测评,其天然的口味,深受大众喜爱,多款口味经测评人尝试便纷纷称赞。


      剩下的味道,大家可以自行去体验它的奇妙。让你每天都可以来享受每一种味道带给你的感动和乐趣,电子烟,好口味,享愉悦,带给你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奇思妙趣的生活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