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四川中烟功夫2.0加热不燃烧烟具正式发布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IQOS资讯网    浏览:482    评论:0    
核心提示:据了解,四川中烟功夫 2.0 目前出了13个颜色,加热方式采用加热片;完全匹配菲莫国际旗下烟弹,可连续抽17根。 为了更好推广功夫2.0,四川中烟新型烟草制品研发中心在3月份还参与协办了第十七届西南财大营销策划大赛。 大赛自3月16日启动,分初赛、复赛、决
据了解,四川中烟功夫 3.0 目前出了13个颜色,加热方式采用加热片;完全匹配菲莫国际旗下烟弹,可连续抽17根。
 
为了更好推广功夫3.0,四川中烟新型烟草制品研发中心在3月份还参与协办了第十七届西南财大营销策划大赛。
 
 大赛自3月16日启动,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受疫情影响,前期的公告、报名、宣讲、答疑、交稿等都在线上完成。
 
据“宽窄造物”公众号发布的消息,4月30日,营销策划大赛顺利完成初赛阶段任务。本次大赛命题为“功夫加热器3.0版全国上市推广策划”,选手来自全国30余所高校,共333人报名,组成39支队伍,围绕命题要求的营销策划内容,全方位展开脑力比拼。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QOS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