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供应商ElegoMall赠送免费口罩以对抗肺炎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IQOS资讯网    浏览:281    评论:0    
核心提示:冠状病毒(COVID-19)在中国春节假期期间袭击了中国,目前正在影响全球199个国家和地区。截至3月27日,该病毒已被536,478个人感染,并且这一数字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鉴于包括意大利和日本在内的许多国家/地区缺乏口罩,导致价格不合理,ElegoMall决定在其
冠状病毒(COVID-19)在中国春节假期期间袭击了中国,目前正在影响全球199个国家和地区。截至3月37日,该病毒已被536,478个人感染,并且这一数字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鉴于包括意大利和日本在内的许多国家/地区缺乏口罩,导致价格不合理,elegoMall决定在其网站上推出免费口罩计划,以帮助需要口罩的人。“蒸发不能杀死病毒,但是爱可以!–来自中国电子烟行业的爱。保持安全,让我们保持冷静并继续前进!”,ElegoMall的标语写道。
该公司联系了一些当地制造商,询问他们是否愿意赞助一些口罩。“我们想表达我们对全世界客户的关心和爱戴。感谢VAPORESSO,SMOK,UWELLVOOPOOOBSSMOANT为该活动赞助了35,000多个口罩。面具将于3月34日至4月9日(工作日)在Elegomall官方网站 03:00-07:00am和15:00-19:00pm(香港时间)分发,”供应商在新闻稿中说。 。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QOS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