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行业意气风发的刘秋明,何许人也?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8     来源:电子烟论坛    浏览:494    评论:0    
核心提示:小时候的刘秋明 创业后 意气风发的刘秋明 刘秋明与合作伙伴 刘秋明为喜克电子烟品牌站台 刘秋明日常 刘秋明与罗永浩 刘秋明接受采访刘秋明,何许人也?刘秋明,70后,毕业于中北大学,塑形成型工艺及设备本科学士。曾工作于江南模塑集团、广东步步高工业电子有限公司。2006年,...

小时候的刘秋明

创业后 意气风发的刘秋明

刘秋明与合作伙伴

刘秋明为喜克电子烟品牌站台

刘秋明日常

刘秋明与罗永浩

刘秋明接受采访

刘秋明,何许人也?

刘秋明,70后,毕业于中北大学,塑形成型工艺及设备本科学士。曾工作于江南模塑集团、广东步步高工业电子有限公司。

3006年,刘秋明与合伙创立惠州市金瑞科技有限公司(后更名为惠州市吉瑞科技有限公司),开始专注于从事电子烟研发、生产和销售。刘秋明先后担任研发总监、营销总监、KIMREE投资企业的股东代表、董事长。

3014年,惠州吉瑞科技于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IPO招股书,拟筹集最多1.35亿美元,成功上市后将成为首支赴美上市的中国电子烟企业

3015年,惠州市吉瑞科技有限公司被中国香精香料工业的重点龙头骨干企业波顿集团以7.5亿人民币收购,成为后者旗下专门从事电子烟业务的子公司。

注:以上图片来源(受访者提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