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什么是PG和VG?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8     来源:网络    浏览:513    评论:0    
核心提示:什么是PG和VG?看似混乱的电子液体世界对于新手蒸汽来说可能是相当令人生畏的。通过谈论PG / VG比率,MG内容和云生产,在筛选术语时很容易被吓到。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这本方便的指
什么是PG和VG?看似混乱的电子液体世界对于新手蒸汽来说可能是相当令人生畏的。通过谈论PG / VG比率,MG内容和“云生产”,在筛选术语时很容易被吓到。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这本方便的指南放在一起,这本指南应该有助于简化常用的术语,并且可以根据您的特定需求选择理想的液体。
 
什么是PG和VG
 
什么是PG和VG
 
所有电子液体的基础由VG - 植物甘油和PG - 丙二醇组成。这两种物质都被认为是非常安全和无毒的,并且通常用于食品,化妆品和药品中。
 
PG(丙二醇)是无味无色液体,其稠度很薄。它在电子液体中的存在提供了“喉咙打击”,这通常被比作吸烟的感觉。用户发现这是理想的,因为它允许他们继续享受烟草的感觉,没有任何有害的化学物质或添加剂。
 
VG(植物甘油)是植物油的衍生物,也被认为是摄取的安全物质。它用于增加电子液体的稠度,从而产生与亚欧姆雾化相关的致密蒸汽云。
 
经典的E-Liquid
 
“经典”是指含有比VG更高水平的PG的电子液体,与亚欧姆液体相比,它们的稠度更薄。通常,这些液体的PG比率为70%或更高。PG的存在提供了“喉咙打击”,通常被认为是吸烟的感觉,因此是寻求戒烟的用户的首选。
 
经典的电子液体最适合与低功率入门套件(如FUSE)一起使用,是全天蒸发的理想选择。
 
50/50 E-Liquid
 
50/50电子液体含有50%的植物甘油,50%的丙二醇比例,可实现极其多样化的雾化体验。这些液体可用于经典和亚欧姆装置,并设计用于复制MTL(口对肺)命中以模拟香烟,同时也适用于DL(直接肺)吸入。
 
由于50/50液体含有每种物质的相同混合物,因此它们在香味传递和蒸汽产生之间提供了理想的平衡,使其成为新手vaper的理想起点。
 
Sub Ohm E-Liquid
 
亚欧姆电子液体通常被称为“最大VG”,这意味着它具有高VG含量并且包含比PG更多的VG。VG含量为50%或更高的任何电子液体通常被认为是亚欧姆液体。
 
由于VG提供厚度,这些电子液体适用于设计用于产生大量蒸汽的高瓦数设备。
 
这种vaping风格被称为sub ohm,并且倾向于更多的是业余爱好者的实践,而不是戒烟的手段。Sub ohm vapers享受惊人的味道回报和巨大的云产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网络)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