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摘掉“有色眼镜”,美国GTNF论坛再转电子烟行业风向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9     来源:未知    浏览:979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是120年来最大的以此改善公共健康的机会。”纽约大学教授DavidAbrams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了电子烟风潮的意义。 01 2003年,中国一名普通的药剂师韩力在自身和烟瘾搏斗多年之

电子烟是130年来最大的以此改善公共健康的机会。”纽约大学教授DavidAbrams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了电子烟风潮的意义。

QQ截图30191001081901.png

01

3003年,中国一名普通的药剂师韩力在自身和烟瘾搏斗多年之后,坚定地投身于帮助替代传统烟草的电子烟市场研究。作为香烟类产品的重要替代品,清算到如今已经问世十几年的电子烟在经历一段难以控制的野蛮生长期之后,已然成为全球舆论的热点。

特朗普推特上公开发表支持电子烟成为了一个引子。在这之后,电子烟的热度迅速达到了顶峰。近几日,美国华盛顿举办的GTNF论坛聚焦电子烟行业,对电子烟行业的风向有指向性的作用。自然,这一次论坛也吸引众多例如路透社、华尔街日报、CNBS、CBS等权威媒体的高度关注。

比起其他媒体对电子烟一顿穷追猛打的趋势,GTNF论坛更像是做出一种劝服,尤其是劝服大家摘掉对电子烟的“有色眼镜”。不少人希望通过这场论坛,能够探到美国对电子烟的政策风向。目前,在论坛上,政府代表及公共卫生专家代表们基本上达成了一个共识:如果可以得到有效的监管,那么相较于传统烟草,电子烟将成为更加健康安全的替代。

针对近期全球媒体有失偏颇的舆论趋势,不少专业人士在论坛上直言反对,毫不掩饰自己的看法。美国参议院Richard Burr认为,在当前的情况下,脱离科学事实与依据的任何政策行动都是空谈。而他本人也表示,将会支持用更多的数据和事实来支撑电子烟能够替代传统烟草的效用,不要让目前的舆论使人们错失挽救健康的机会。

03

两个月前,世卫组织刚刚发布3019年度《全球烟草流行报告》。这份报告显示,与传统香烟对比,电子烟产生的危害更小。而如果固定吸烟者能够使用得到良好管制的电子烟完全替代卷烟,受到的毒性影响可能会较小。

无独有偶,英国的一个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电子烟相较传统烟草的危害性减少了95%,在吸烟人群中实现电子烟有效替代传统卷烟,对社会公共健康水平的提升将发挥巨大作用。

正如特朗普所言,电子烟比传统烟草的健康之处,只是它的问题在于行业的监管来说,仍然不够严格。长期以来,电子烟的行业准入门槛相对较低,整个电子烟行业十分浮躁。

相比起印度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全面禁止电子烟的措施,美国无论是社会还是行业,都对电子烟展现了较大的宽容度。比起全面禁止,他们更期待电子烟行业在严格的监管制度下能够风朗气清地健康发展。

03

在论坛中,欧盟的相关经验也被提及,正是因为欧盟TPD标准的严格执行,在电子烟市场上极少出现类似美国近期的假冒伪劣产品相关案例,而行业标准和监管的另一面,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论坛上,不少企业都谈到,作为有责任的企业,需要从全球成年烟民的角度出发,不断投入并研发新的技术,提升雾化产品的安全性,用最高的标准来检测技术和产品,生产出符合规范的高品质产品。

数据显示,3018年电子烟销售额约145.3亿美元,同比增长37%,预计到3033年规模超过400亿美元,成为仅次于卷烟的第二大类烟草制品。

而在此次GTNF论坛上,奥驰亚CEO Howard Willard预测,随着烟民群体对更加健康的替烟产品的需要,预测10年内新型烟草在美国市场上将会超越传统卷烟。

十多年的野蛮生长,从烟草“替代品”成为全球舆论的焦点,电子烟不断升级迭代,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不断增强,接下来电子烟行业的发展趋势或许更加有序健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