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撩人的红色超跑—卓尔悦电子烟EDGE体验,快来试试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9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379    评论:0    
核心提示:撩人的红色超跑—卓尔悦电子烟EDGE体验,快来试试
自从小烟问世以来,着实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其简便性与可靠性对新手非常友好,就连很多老鸟也禁不住诱惑。原因无他,就像有一位小伙伴在往期评测里所说的一句话:往往眼花缭乱的各种功能却抵不过便携两个字。
   很多老鸟小伙伴对尼古丁盐烟油并不感冒,虽然尼古丁盐烟油柔和又解瘾,但击喉感才是老鸟的追求不是?难道追求烟雾弥漫与刺激爽喉的我们就只能在家捧着盒子黯然神伤而不能小烟杆子的便携了么?我们可不答应!今天Yoyo酱就给小伙伴们带来一款可以正常使用普通烟油的一体化小烟杆—来自卓尔悦的EXCEED EDGE。
卓尔悦这个品牌小伙伴们必然不会陌生,在这里我们就不做过多介绍,直奔主题。EDGE的包装十分简洁,透明塑料小桶,上下盖子均可打开,背面为中英文产品信息,正面可见亮红色EDGE主机,没错,咱选颜色就要选这么风骚的。除了红色外,EDGE还有黑色、橘色、黄色、银色以及幻彩色,每款颜色均为亮色。
包装内含 EDGE烟杆一支、雾化芯两枚、备用胶圈、备用加油口胶塞、数据线以及中英文使用说明书、保修卡等。
EDGE参数:
主机尺寸:36.5mm*110mm*30mm
主机重量:63g
雾化仓容量:3ml
电池容量:650毫安
输出功率:40W
雾化芯:EX系列雾化芯 0.5/1.3欧姆

EDGE整体采用流线型设计,设计灵感来自于超跑,弧形的造型更符合人体工程学,握持感十分舒适。这样的造型是不是也像机车的引擎机盖?亮眼的骚红色搭配以流线型的设计,动感十足。
既然说到了机车,没有车灯怎么行。EDGE的底部红色指示灯就被设计为超跑尾灯造型,尾灯会随着玩家的使用情况或常亮或闪烁,电量充足时使用为常亮,电量使用过半后尾灯会呈现为慢闪状态,当电量低于百分之三十之后则为尾灯正常闪烁速度,当尾灯快闪的时候,别担心,电量低于百分之十该充电啦,不是故障。
在尾灯中下方是什么?当然是排气管啦。EDGE将数据线接口单独以黑色材质包裹,与红色主机区分开来,颇有排气管造型的用意。使用常规数据线充电,支持5V电压。内置650毫安容量电池,满电情况下正常使用一白天还是没有问题的。
 点火按键位于主机机身一侧黑色材质部分,点火按键按下声音清脆回弹有力,还是比较可靠的。但不要看这个点火按键造型十分巨大,它的实际有效区域仅为点火按键的上方,也就是靠近雾化器的一侧,其他区域都是无效的,毕竟对于一根小烟杆来说,如果有过多的有效点火按键区域太容易造成误触了。
EDGE的雾化器与以往所见雾化器都有区别,为何要称EDGE为一体化?我想就在于此了。不同于其他成品雾化器需要将雾化芯安装到雾化器底座上,在由底座连接主机电源。EDGE并没有这些设定,而是通过一枚金属环将雾化芯固定在油仓上之后,雾化芯直接与主机电源相连,由改良后雾化芯底座进气口来管理进气,依我们以往的知识来看,EDGE主机才是雾化器的底座。
EDGE的雾化器与主机连接方式有些类似小烟,采用电源触点直接与雾化芯通电工作。但EDGE并未采用磁吸的方式,而是直接使用的卡槽相接。注油孔在雾化器的一侧,由胶塞密封。由于加油口较小,需使用铅笔式或针管式油瓶注油,玻璃滴管的话,嗯,拧下雾化芯来注油吧,注油孔是帮不了你的。
一开始,我对于这样密封连接方式还是颇有一些担心的,毕竟从未使用过,在经过几天的实际体验过,我的担心还是多余的,EDGE并未有漏油这样的情况放生,反而口感十分出色,吸阻适中,非常适合口吸。当然,这样半封闭的小烟都会在雾化仓底部产生冷凝,不必过多担心,这并不是漏油,及时清理即可。
OK,这次的评测就到这里,这根红色小超跑小伙伴们喜欢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