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无限电子烟测评:无线充电超长续航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9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475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无限电子烟测评:无线充电超长续航
RELX悦刻联合创始人、首席产品官陈琛表示,这款产品经过了6轮概念头脑风暴,产出了50款产品创意,并从13个维度进行系统性测试、分析和论证,最终推出了悦刻无限这款新产品。
  
悦刻无限搭配使用了便携充电仓,内置接触式充电,需对准插线,只需咔嗒一下放进充电仓,马上进入充电模式,使用时单手即可滑出,摆脱了充电时的插线问题,放在口袋里就能充电。
便携充电仓厚度15毫米,外观小巧,可以放进口袋,电容量1500mAh,可以为雾化杆充电3-4次,保证随身携带额外3天电量。
你可以理解为这是一个既能给电子烟充电,又能当烟弹保护盒的一款配件。
这个配件相当贴心了,使用电子烟的同学就怕没电,而且充电仓可以随时随地携带,摆脱电线束缚。
这个做法相当讨巧,充电宝,保护盒,早就存在于我们的日常生活场景,都不是什么高科技,但一旦结合电子烟实际使用场景之后,却发现用户体验相当舒服。
大概这就是电子烟(http://www.vapeyan.com/)行业的微创新了。

官方称无限是悦刻史上最强防漏油产品


在用户都关心的防漏油方面,官方称这款产品为悦刻史上最强防漏油产品。
陈琛介绍说,V形下液仓,4层积液凹槽,底部隔油网……通过一系列举措大幅提升了悦刻无限的防漏油能力,用户在使用时可以更加安心。
据悉,悦刻无限替换弹内部有11层超长迷宫结构,阻断冷凝液,通气隔油。另外还设置了防油网,利用张力抵消重力巧妙隔油,同时采用了3层防漏硅胶,从上到下隔离烟油
悦刻称烟油杂质检测精度已达十亿分之一
除了防漏油方面的设计,悦刻称烟油杂质检测精度已达十亿分之一。
据悉,悦刻无限的系列烟油由悦刻通过核心原料自主开发。
悦刻烟油研发总监姜兴涛表示,在烟油品质方面,依托悦刻实验室,导入了生物医学领域的指纹图谱鉴定方法,保证每一批次生产烟油的指纹图谱相似度在99%以上。在杂质污染物的检测上,对于重金属、亚硝胺等的检测精度已达到十亿分之一水平。同时,建立了全面质量管理体系。
陈琛介绍,悦刻无限采取了精准控温以降低烟气的有害释放物,雾化芯的温度峰值被控制在330-330摄氏度。在这个区间,烟气的有害释放物低于法国标准的1/31.7,法国标准是出口到欧盟的产品所参照的主要标准。
发布一次性产品悦刻云白
在本次发布会中,与悦刻无限同时发布的还有一次性雾化器新品悦刻云白。
悦刻白云采用了独立油杯方案,正常可以使用300口以上。
目前,悦刻无限和悦刻白云两款产品在RELX悦刻部分线下门店已经上架销售。
我们第一时间拿到了这款新产品,但遗憾的是,没有体验到那款充电仓神器,一起开箱先睹为快。

正方形包装盒,有个象征无限的古老标志∞。


中文名为无限。
套装标配为一杆两弹,依旧是麦克韦尔生产。

无限采取了天地盒设计,不是灵点采取的对开门设计,需要整体打开。


我们拿到的是黑色烟杆。


套装搭配3个烟弹,薄荷和绿豆口味,搭配type C充电线。

烟弹有二维码支持验真伪。


烟杆一面有RELX的logo,磨砂黑。


烟杆另一面有呼吸灯。


烟弹结构。


烟杆侧面,扁状烟弹适合入口,烟弹不分正反面,可以闭着眼睛插入烟杆。

价格方面,悦刻无限套装零售价为339元,一次性产品为39元。
从随时随地充电和使用的功能来看,悦刻无限更多是瞄准了商务和职场人群,这些人成天飞来飞去,不是在坐飞机就是在开会,悦刻无限开始对用户进行精准服务。
这群人很忙,但对消费电子又很敏感,容易接受新事物,一些贴心的设计很容易击中这些职场精英的心房。
不得不说,电子烟行业能够折腾的,还得说是大厂才有时间精力和技术储备搞这些微创新产品。
总结
悦刻relx四代无限版算是悦刻在前几代版本中的佼佼者,悦刻RELX无限支持无线充电,能够超长续航功能,并且在防漏油和口感等方面都是悦刻RELX最新研发的成功成果,实现突破性提升。“我们经过6轮概念头脑风暴,产出50款产品创意,从13个维度进行系统性测试、分析和论证,最终推出了悦刻RELX无限这款新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