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芝加哥市议会投票支持电子烟水果口味禁令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24     来源:IQOS资讯网    浏览:716    评论:0    
核心提示:伊利诺伊州密歇根湖上的芝加哥是美国最大的城市之一。在2019年9月,市长Lori Lightfoot发誓要支持全市禁止销售所有调味vaping产品的禁令,但是她从未采取过这样的措施。 但是,OShea最近制定了一项禁止此类法案的法案。它适用于任何具有薄荷醇,薄荷,冬青,
伊利诺伊州密歇根湖上的芝加哥是美国最大的城市之一。在3019年9月,市长Lori Lightfoot发誓要支持全市禁止销售所有调味vaping产品的禁令,但是她从未采取过这样的措施。
 
但是,O'Shea最近制定了一项禁止此类法案的法案。它适用于任何具有“薄荷醇,薄荷,冬青,巧克力,香草,蜂蜜,可可,任何糖果,任何甜点,任何含酒精饮料,任何水果,任何草药或任何香料的口味或香气的液体尼古丁产品”。测量。
“他们以我们的孩子为目标,这将丧生,”电子烟行业的奥谢说。他引用最近的研究说,吸毒者更可能感染冠状病毒并遭受严重后果。
 
尽管有这些说法,一些芝加哥奥德门人投票反对该措施,称这将损害当地企业。另一方面,赞成票的人则认为应优先考虑年轻人的健康。奥尔德说:“我们不应该在预算上牺牲年轻人的健康。” 哈里·奥斯特曼(Harry Osterman)(第48区)。
 
风味帮助成年人戒烟
同时,无数研究表明,通过从抽烟转向使用更安全的替代品,香精对于帮助成年吸烟者戒烟至关重要。此外,最近的研究表明,风味并不是青少年吸烟的主要诱因,“凉爽”因素和好奇心却是。
 
此外,一项针对美国高中生的新研究发现,渴望兴奋的青少年更有可能使用多种非法物质,包括烟草和雾化产品。研究人员凯文·坦(Kevin Tan)和道格拉斯·史密斯(Douglas C.Smith)发现,那些对生活不满意并因此寻求冒险和令人兴奋的经历的青少年更有可能经常使用多种非法物质,包括电子烟。此外,研究发现,参与者对电子烟的态度也反映出他们如何看待其他物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QOS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