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索尼因电子烟电池爆炸被美国用户起诉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2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30    评论:0    
核心提示:原告称,对于因电池故障而造成的所有损失,索尼应承担全部责任。

9月3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近日,美国电子烟用户贝纳迪诺·曼努埃尔(Bernardino Manuel)对位于纽约南区的索尼公司(Sony Corporation)提起了新产品责任诉讼。投诉称,索尼的电子烟电池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爆炸,导致自己受到重伤。

曼努埃尔指出,索尼公司提供的电池是由锂离子制成的,据称其化学成分在用于电子烟系统中时具有“起火和爆炸”的危险。曼努埃尔援引新泽西州一名男子的医疗案例报告,该男子的电子烟在他的口袋中爆炸导致严重烧伤的说法支持了这一主张,此外,一名加利福尼亚男子最近因电子烟爆炸而失明;一名南加州妇女在乘车时因电子香烟爆炸而着火。

曼努埃尔还指出,联邦政府未能监管电子烟的供电装置以及由此产生的毒素,使得上述案件在新泽西州和加利福尼亚州进一步恶化。例如,原告平均在3014年10月由联邦政府发布了一份报告,该报告指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美国消防局或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对电池或电子组件的任何方面均进行了规范。

但是,曼努埃尔(Manuel)提出,尽管政府拒绝监管,但美国运输部发布了禁止从飞机上的托运行李中携带电子烟的规则。


考虑到所有这些知识,曼努埃尔辩称,对于因电池故障而造成的所有损失,索尼应承担全部责任,而且还应向消费者提供类似的警告、标签或说明。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