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雾话|日烟国际:暂未加入一次性电子烟竞争 将探索尼古丁袋市场机会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08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73    评论:0    
核心提示:对于目前备受瞩目的一次性电子烟产品,日烟国际(JTI)在专访中明确表示,他们目前尚未投入资源来竞争该产品的销售,因为这个新兴细分市场面临多重挑战。

对于目前备受瞩目的一次性电子烟产品,日烟国际(JTI)在专访中明确表示,他们目前尚未投入资源来竞争该产品的销售,因为这个新兴细分市场面临多重挑战。

【两个至上原创】日本烟草(JT)在10月31日发布报告,其2023年前三季度总收入同比增加7.4%至21570亿日元(约合143亿美元),净利润则同比增长9.5%至4420亿日元(约合29亿美元)。

日本烟草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寺畠正道(Masamichi Terabatake)表示,尽管市场环境竞争激烈,但公司的烟草业务在市场份额的稳定增长和强劲定价的推动下,继续保持实质性增长。 

寺畠正道坦言,出于确立未来增长基础的考虑,公司正在加速对加热烟草产品的投资。尽管市场环境竞争激烈,但他们的产品Ploom X在日本加热烟草产市场中的份额已经超过了10%,并在2023年7月到9月期间稳定增长。 

近日,两个至上(2FIRSTS)对日本烟草国际公司(JTI)进行了一次专访,以深入了解该公司在新型烟草领域的布局。

JTI在专访中表示,其最新的产品WITH2已在日本市场推出。与此同时,他们计划扩大加热不燃烧产品Ploom X在全球市场的份额,预计到2024年年底,Ploom X将进一步扩展至28个国家。

然而,对于目前备受瞩目的一次性电子烟产品,JTI明确表示,他们目前尚未投入资源来竞争该产品的销售,因为这个新兴细分市场面临多重挑战。

此外,JTI还透露,他们计划在2023年至2025年期间投入高达3000亿日元(约合20亿美元)的资金用于减害产品领域,其中重点将放在加热烟草产品上。同时,他们计划投资于加热烟草和尼古丁袋等细分市场的研发。

以下是对话内容:

2FIRSTS:WITH2是否已经在日本市场销售?表现如何? 

JTI:2023年8月,JT在其新品牌WITH的系列下,推出了全新的注入式烟草雾化设备WITH 2。WITH 采用了JT!独家专利的注入技术,小巧便携,极易操作,为成年用户带来了更出色的感官体验。WITH2专门为社交兼容性而设计,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截至目前,WITH 产品仅在日本市场上销售。从2023年8月7日开始,该产品在线上销售,而自2023年9月初起,销售渠道拓展至线下商店。

鉴于WITH 2 刚刚问世,产品性能的详细信息可能还处于发布初期,需要等待进一步的消息和评测。 

2FIRSTS:能介绍一下JTI的新型烟草产品组合吗?以及Ploom系列在全球的表现如何? 

JTI:减害产品(RRP)代表了降低吸烟相关风险的潜力,是我们不断发展和迈向未来的关键步骤。我们正在不断扩展我们的无烟替代品系列,包括Ploom X - 加热烟草产品、WITH - 注入式烟草产品、Logic - 电子雾化或电子烟产品,以及Nordic Spirit - 尼古丁袋或口服尼古丁产品。这一多元化的产品组合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的选择,帮助降低吸烟相关风险。

Ploom X是JTI集团最新、最先进的加热烟草棒设备,于2021年8月首次亮相日本市场。预计到2024年年底,Ploom X将进一步扩展至28个国家,并计划在2025年进一步覆盖更多地区。

截至2023年第二季度,JTI在日本的加热烟草领域市场份额已经增至9.5%。我们的全球用户数量也持续增长,目前已经超过100万用户,同比增长约45%。这一强劲增长趋势展现出JTI集团在加热烟草领域的卓越表现。 

2FIRSTS:JTI如何看待一次性电子烟的迅猛增长以及欧洲换弹式产品盛行的趋势? 

JTI:我们充分认识到一次性电子烟市场的迅猛增长,然而,目前我们尚未投入资源竞争该产品销售,因为这个新兴细分市场面临多重挑战。 

2FIRSTS: JTI以前推出过电子烟吗?为什么JTI没有抓住高增长的机会来推广电子烟? 

JTI:我们的电子烟产品Logic目前已进入英国、爱尔兰和美国市场。我们的经营理念强调消费者至上,并致力于优先考虑对加热烟草棒的投资,同时也不忽视传统烟草领域的必要投资。此外,我们将继续加大投入注入式烟草和尼古丁袋等细分市场。 

2FIRSTS: JTI在减害烟草产品方面有其他研发投资或计划吗?如果有,是否有数据或信息可以披露? 

在2023年至2025年期间,我们将投入高达3000亿日元的资金用于减害产品领域,其中主要重点将放在加热烟草产品上。我们也计划投资研发注入式烟草和尼古丁袋等细分市场。这笔巨额资金的一大部分将被用于正在进行的研发工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