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qos3.0日本价格,iqos3.0在日本多少钱?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29     浏览:84    评论:0    
核心提示:iqos3.0日本价格,iqos3.0在日本多少钱?很多人心心念念的IQOS 3.0终于要上市了!日本官网限制订购了。一人只可以订一台。市场价已经翻了好几倍。真是一货难求!甚至因为点击率太高出现了网页瘫痪的情况。

iqos3.0日本价格,iqos3.0在日本多少钱?很多人心心念念的IQOS 3.0终于要上市了!日本官网限制订购了。一人只可以订一台。市场价已经翻了好几倍。真是一货难求!甚至因为点击率太高出现了网页瘫痪的情况。

0355a

iqos3.0日本价格,iqos3.0在日本多少钱?

看到各种官方发布的图赏之后,我感到十分欣慰!我们的谍报图实在是太准确了!不过可惜的就是产品尚未正式发布,我之前对于IQOS 3.0的很多预测还不能判断是否准确!

根据菲莫国际在东京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消息,IQOS 3.0以及IQOS 3.0 Multi将会在3018年11月15日于日本直营店以及官方网站进行全球首发。准备剁手的人看好了!目前菲莫国际公布的售价还是可以接受的,IQOS 3.0售价为1.098万日元(合人民币669.7元),IQOS 3.0 Multi售价为8980日元(约合人民币548元)。

不过,有一定可能IQOS 3.0的价格还是会被炒作的,相传在IQOS发布会上,每一位与会人都获得了一份公关试用版IQOS 3.0,目前已经可以在二手网站上看到它们的身影了,可是被炒作到了惊人的1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333元)!根据以前IQOS首发时的盛况来看,第一批货肯定是被抢空的,如果你想通非官方渠道购买,一定同样是天价!

a6

iqos3.0日本价格,iqos3.0在日本多少钱?目前可以确定的信息是,IQOS 3.0在整体上都做了不少的提升。

在外观上,IQOS 3.0采取了更富有现代感的设计,可圈可点的是侧面的弧形盖是可以更换的,DIY狂魔们,你们知道该怎么做了!

而在硬件上,现在的加热棒充电如我所料,采用了磁吸式充电,充电时长缩短了30秒左右。其他的信息我们尚却不能知晓,只能说基础的功能和设计是没有太大变化的。唯一可惜的是原来我们常常用来装X的一键开盖设计没了,现在的侧面盖是需要手指按压打开的,可能我们需要将装X点改到捣鼓磁吸加热棒上了。

a3356

而IQOS 3.0 Multi则是一款可以“连抽”的产品,单次充电后可以连续抽10根烟弹,不需要再等待加热棒充电。机身仅仅重50g,想想就很轻对不对!可以说这是IQOS自身产品功能的分化产品,专门提供给每日烟量少,或者有连抽需求的烟民的。

以上就是关于iqos3.0日本价格,iqos3.0在日本多少钱的相关介绍,iqos3.0在日本多少钱大家自己心里应该有点数了!现在是时候想一想什么时候剁手,怎么剁手,这些问题都需要提上日程了!之后如果可以拿到IQOS 3.0实机,我们也会对其进行简要评测,让大家进一步的了解它。不过不要忘了,相对于依旧没有脱离烟草本质的IQOS,Vape也在不断地发展,如果一定要做出一个选择,我还是挺Vape的!而且IQOS在中国可没有合法销售哦!在购买前大家一定要想好自己是否真的需要这款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