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iqos mesh烟弹测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29     浏览:714    评论:0    
核心提示:iqos mesh烟弹测评,iqos是全球最大烟草公司生产的一款电子烟新型产品,它的出现给烟民带来了福利,中国烟民有很多,有人想要戒烟,但是却找不到戒烟的好方法,而iqos就是替烟、戒烟的最好选择,它和抽传统烟的感受很相似,但是却是一种加热不燃烧的烟,对身体的伤害大大减少了,近年来,iqos不断创新改进,不断的更新换代,最近又出了iqos mesh烟弹,它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看看iqos mesh烟弹测评。

iqos mesh烟弹测评,iqos是全球最大烟草公司生产的一款电子烟新型产品,它的出现给烟民带来了福利,中国烟民有很多,有人想要戒烟,但是却找不到戒烟的好方法,而iqos就是替烟、戒烟的最好选择,它和抽传统烟的感受很相似,但是却是一种加热不燃烧的烟,对身体的伤害大大减少了,近年来,iqos不断创新改进,不断的更新换代,最近又出了iqos mesh烟弹,它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看看iqos mesh烟弹测评。

11

iqos这次真的出小烟了,iqos mesh是新一代超便利的电子香烟,它们正在各地的货架上出现。如果你想要像香烟一样简单的东西,这是不错的选择。我们现在也正在销售一款来自PMI的新型iQOS Mesh,所以我认为如果我检查一下它是什么样子是个很不错的主意。Mesh已正式订购,并于上周晚些时候出售,同时还上架了iqos mesh对应的烟弹。

iqos mesh烟弹外观

iqos mesh烟弹测评,新的iqos Mesh采用整齐的纸板箱;将顶部拉开,设备本身就位于通常的塑料托盘中。没过多久就开始发现差异了。新款Mesh比旧款Mesh更长更纤细,并且具有更高品质的感觉。我的旧网眼有一个橡胶塑料体,很短,椭圆形横截面扁平;新的是铝,除了塑料端盖,它是圆的。一个不错的选择是,如果你将它放在桌子上,那么在一侧有一个扁平的条带可以帮助阻止它滚动。三分之二的身体有一个很好的缎面完成;中空的顶端是高度抛光的。

8

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设备。有一个电源按钮可以在按下三秒钟时打开或关闭网格。端盖上有一个微型USB充电端口和一个LED指示灯,告诉它正在充电。另一端是开放的;这就是你插入VEEV pod的地方。

iqos mesh烟弹测评,总体而言,iQOS Mesh感觉非常坚固,但它也非常轻巧。这是一个比JUUL或MyBlu大得多的设备,大小相当于一支大雪茄的大小,但每次我拿起它时,我都会惊讶于它的重量有多少。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考虑到全金属机身以及那里装有900mAh电池的事实。

除了mod本身,盒子里没有大量的东西。拿出托盘并打开下面的纸板盖,你会找到一根充电线和一个英国插头适配器就这样。

9

iqos mesh烟弹评价

iqos mesh烟弹测评,“无论什么,我不喜欢乱用,所以在玩了我的新玩具不久后,我把它插入并加满了电池。它可以直接从盒子里充电,所以接下来只需要我离开我的屏幕一分钟就做好了充电准备(充满电大约需要一个小时)。

电池充满电后,我装了一个烟草口味的烟弹并打开它。这些也与旧的网状烟弹非常不同。首先,它们要小得多。旧的雾化器在电池的末端,里面有很多空的空间;新的插入mod顶部的空心锥体,因此对于类似的液体容量它们可以更加紧凑(我不记得旧的容量有多少,但它们符合TPD标准,所以没有超过3毫升;新的含有3毫升6毫克,11毫克或18毫克烟油)。然而,实际的加热元件是相同的想法;而不是一个线圈,它是一个小方形的细金属丝网,看起来像一个灯芯,因此没有任何燃烧的风险。事实上,Mesh实际上是一个温度控制装置”

为了阻止液体在未使用的烟弹内移动并从过滤嘴中滴出,每个烟弹上都装有一个小橡胶密封圈。打开烟弹后,您只需拉出密封圈并将烟弹插入设备的末端即可。它们适合任何一种方式;只是不要乱用力插。如果插不进去只要轻轻扭动它就可以了。

iqos mesh烟弹测评,装好烟弹后,您只需按下按钮几秒钟直到它亮起,然后抽吸一下。Mesh有一个自动开关,当你抽吸时会加热。按钮纯粹是一个开/关开关。如果你三分钟没有抽吸,Mesh会再次自动断电。

至于实际的vaping体验,我印象深刻!我读过一篇评论说,蒸汽产生和喉咙打击令人失望。好吧,我只能说他们一定是做错了,因为我从我手中得到了大量的蒸汽。喉咙是否与我从常用的Rouleaux RX300和装有34mg液体的无限RDTA组合得到的一样?当然不是。击喉感和真烟还是非常接近的毕竟是iqos这个品牌。而且这个iqos小烟绝对不存在漏油。

有两种口味 – 烟草是一种浓郁的烟草混合物和酷薄荷;你可以猜到那个人喜欢什么。两种口味都很棒;虽然我从不喜欢薄荷卷烟,但我特别喜欢薄荷卷。对于普通用户来说,烟弹应该持续大约3天,使其大致相当于3包香烟 – 并且,对于一包两个,价格为3.99英镑,便宜得多。电池保持足够的电量以通过整个烟弹和下一个烟弹的一部分,但无论如何我倾向于在烟弹之间充电。

需要记住的是,Mesh并不是为了取代你最喜欢的mod和dripper而设计的。它是一种易于使用但非常有效的设备,针对那些只想要简单替代香烟的人。我认为这是不错的选择,简而言之,它确实完成了pod mod应该做的事情,并且它做得非常好。

iqos mesh烟弹测评,“去年我尝试过时,我喜欢原版Mesh,我更喜欢新的改进版本。PMI采用了一个很好的基本概念,使其更加出色,生产出制作精良的pod mod,简单、有效且价值极高。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可以正常使用的电子烟,而且没有使用可注油电子烟或diy电子烟,iQOS Mesh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以上是iqos mesh烟弹测评,相信大家已经了解,对于iqos mesh电子烟产品,还有很多人都不了解,毕竟它是一种新型的烟草产品,价格比普通烟草要贵,但是对于健康而言,当然一次投资也是很划算的,这些产品可能在我们中国很难买到,因为我们中国禁止这些东西,具体什么原因小编就不知道了,不过想要使用的话可以通过代购买,国外很多国家都有卖。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