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qos电子烟如何使用及注意事项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30     浏览:365    评论:0    
核心提示:小刚算是老烟民了,上高中就开始抽烟,后来基本一天两包烟以上。最近两年身体不舒服感觉自己呼出的气都已经是烟味了,鼻子里全是黄黄的烟油,为了和老婆、孩子多在一起呆几年,想该戒烟了。iqos其实是个健康的替代品。它的指标、指数有多少、多好,说不准,但我亲身经历来看,即满足烟瘾,有减少对身体危害,就是个好产品。我开始会介绍下iqos与其他电子烟的不同,今天给大家聊下iqos电子烟如何使用及注意事项,但是正确使用方法和恰当的保养可以延长机器寿命哦

小刚算是老烟民了,上高中就开始抽烟,后来基本一天两包烟以上。最近两年身体不舒服感觉自己呼出的气都已经是烟味了,鼻子里全是黄黄的烟油,为了和老婆、孩子多在一起呆几年,想该戒烟了。iqos其实是个健康的替代品。它的指标、指数有多少、多好,说不准,但我亲身经历来看,即满足烟瘾,有减少对身体危害,就是个好产品。我开始会介绍下iqos与其他电子烟的不同,今天给大家聊下iqos电子烟如何使用及注意事项,但是正确使用方法和恰当的保养可以延长机器寿命哦。

a588

iqos电子烟如何使用?

使用中要注意的地方也有,一个是插烟时必须垂直插,不能转着插,否则会将加热片扭断,也有人说先开电源,后插烟,试过,确实插着顺畅了,但好像烟缺少了预加热的过程,味道有点儿变化。看好多人加热片断掉了,我在使用中一直注意,包括让别人试用都是帮人插好烟,烟具一直没出现问题。

一支烟弹大概吸14-16口或6分钟,iqos 会计算口数,16口左右或者6分钟时间到会自动停止,震动结束。一根烟弹的生命就这样结束了,然后顶出雾化罩(杆子帽子,一定要顶出,不然烟丝会保留在发热片里),取出烟蛋(不要乱丢哦!)

杆子放回充电盒继续充电就可以了,还是5分钟左右,充电盒满电可以给杆子充30-35次。iqos最特别地方就是一抽一充,不可以连续抽,这样也让戒烟人士有个缓冲过程,不会一根一根连续抽。

a8965

iqos电子烟如何使用?iqos电子烟的注意事项

清理iqos其实并不繁琐,一般两根棉棒搞定。清理时也需要注意,尤其是清理加热片时。反正使用中该小心时一定要小心。

用iqos时必须小口吸,大力吸会很烫,有时会烫到嘴。我一般都难吸4--6分钟,如果时间短了就清理下烟具。

iqos电子烟如何使用?iqos烟弹价格

烟弹口味的话,薄荷类淡薄荷足矣,已经很清凉了,坚果味超恶心!原味也可以,其他味道没常识过,日本免税烟弹是300rmb左右,一般代购330这个价位还是很良心的。还有个问题,我遇到活动日代价格675rmb 韩代730rmb左右,最好找靠谱代购,国内已现假货!

15

带iqos上飞机、过安检都没问题。我从北京出发乘机,过安检很顺利,安检员一般都不看。但我不会在公众场合抽,虽然号称在日本机场允许使用,但不知道真假,也不想因为那点烟瘾让人侧目。

以上就上关于iqos电子烟如何使用及注意事项的相关介绍,出于身体健康考虑,IQOS不可以连续使用。每支烟中间需要几分钟间隔时间来为加热棒充电。3.4plus的充电盒可以为加热棒充30次左右的电!建议每天结束时都对加热棒进行一次清洁,以便获得更好的体验,至少吸完一包烟弹清洁一次!清洁需要参考教程,不可盲目清洁,以免人为损坏加热芯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