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澳大利亚成立烟草减害委员会以制定明确的电子烟法律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12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50    评论:0    
核心提示:该委员会将在2020年12月1日之前提交列出调查结果的最终报告。

10月13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澳大利亚参议院成立了一个减少烟草危害的特别委员会,该委员会将对烟草业进行调查,目的是调查“烟草减少战略”。

近年来,澳大利亚因在减少烟草危害(THR)方面保持不合理的禁止立场而闻名。去年7月,澳大利亚联邦卫生部长格雷格·亨特(Greg Hunt)宣布与该国边境部队就禁止进口含尼古丁的电子烟液体进行谈判。这项措施将于7月1日生效,任何违反这项规定的人将被罚款33万美元。

这一提议自然引起了THR专家和电子烟倡导者的愤怒。为此,包括38个国会议员在内的许多组织和实体采取了行动,澳大利亚参议员MATthew Canavan和国会议员Christensen提出请愿,要求推翻进口禁令,并使尼古丁合法化并受到监管。

为了响应这些行动,卫生部长格雷格·亨特(Greg Hunt)决定将禁令推迟六个月,至少给电子烟用户宽限期以寻找替代性戒烟辅助工具。但是,如果该禁令未经修正而生效,尽管从技术上讲,电子烟用户仍可以通过医生的处方获得尼古丁电子液体,但实际上,没有多少人可以管理。

就目前而言,在现行法律和错误观念的影响下,大多数医生已经不愿意写尼古丁处方。因此,考虑到将要制定的新措施增加了复杂而费时的要求,更少的医生会倾向于开处方。

该委员会还将研究澳大利亚减少青年吸烟和吸烟的方法。

值得庆幸的是,在公共卫生专家提出了许多呼吁之后,地方当局同意建立一个减少烟草危害的专责委员会,以探讨“减少烟草战略”,其中包括电子烟。

该委员会将分析英国和新西兰等其他国家成功采用的战略,以及它们如何影响烟草和尼古丁的使用行为。入选的委员会成员还将研究澳大利亚如何减少青年吸烟和吸烟现象,并在3030年13月1日之前提交列出调查结果的最终报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