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新包装的悦刻一代如何识别真假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17     来源:IQOS资讯网    浏览:1196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在国内电子烟占有67%市场,市场假货泛滥。很多微商都卖高仿的悦刻,都是没有微商悦刻也没有今天的市场占有率。 之前介绍大家查码识别真假的方法已经没有用了,因为高仿杆也可以查码,套装里杆是高仿的,烟弹是真的,所以烟杆和烟弹都可以查码。这样普通
悦刻在国内电子烟占有67%市场,市场假货泛滥。很多微商都卖高仿的悦刻,但是没有微商,悦刻也没有今天的市场占有率。
 
之前介绍大家查码识别真假的方法已经没有用了,因为高仿杆也可以查码,套装里杆是高仿的,烟弹是真的,所以烟杆和烟弹都可以查码。这样普通消费者没办法查真假,如果特别在意的用户可以去官方店购买机器。

今天教大家一个新包装悦刻查真假方法,仅限蒂尼芙兰识别。

悦刻查真假


包装颜色有色差! 悦刻官方也在加大打假力度,小编还是希望官方多放点货出来,以免悦刻用户遭遇假货坑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QOS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