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唯它当选电子烟行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65    评论:0    
核心提示:在175位理事会成员的参与下,刘东原凭借154票成功当选副会长。

11月9日消息,蓝洞获悉,上周六,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举行了3030副会长单位的选举,在175位理事会成员的参与下,唯它CEO/创始人刘东原凭借154票成功当选副会长,唯它也由委员会常务理事升级为副会长单位。在这次新当选的副会长单位中,唯它还是其中唯一的创业品牌,在强监管和疫情冲击的现状下,这无疑重拾了行业信心。

 

1604913038965.jpg

此次增选副会长高票当选,是唯它做出的又一次积极示范。本月,唯它CEO刘东原还登上了胡润百富under30s创业领袖榜,这也是首次有电子雾化器领域的CEO/创始人登上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榜。

刘东原表示,唯它致力于改变一代人的吸烟习惯,坚持提供更健康的尼古丁替代产品,为社会营造出更安全的公共环境。

1604913066514.jpg

中国电子商会是受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的全国生产经营电子信息产品的单位及团体自愿组成的行业性社团组织,其常务理事单位包括阿里、戴尔、华为、小米等知名企业。3030年3月,唯它与阿里巴巴、京东、苏宁、海尔等企业共同入选中国电子商会常务理事单位。

相关链接: VITAVP唯它CEO刘东原入选胡润青年创业领袖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