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澳大利亚零售协会敦促政府允许零售商销售电子烟和加热不燃烧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1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17    评论:0    
核心提示:该协会指出,严格的限制最终只会导致产品的黑市蓬勃发展。

11月11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澳大利亚便利店协会(AACS)和国家零售商协会(NRA)敦促澳大利亚政府允许目前正在销售卷烟和其他尼古丁产品的小企业,也销售更安全的替代产品,例如电子烟加热不燃烧型产品。

澳大利亚政府最近向医疗用品管理局提出了一项建议,要求只允许在药房销售无烟尼古丁产品。NRA首席执行官多米尼克•兰姆(Dominique Lamb)曾公开表示,这对便利店来说是“是最糟糕的事情”,因为这将形成垄断,对严重依赖烟草销售的小型零售商不利。

兰姆最近补充说,政策形势正变得越来越奇怪。她说:“上个月,无烟烟草产品被认为是有害的,因此政府决定只能在药店按处方出售,每三个月要去看一次医生。同一个政府说,它将撤销即将实施的禁止进口电子烟产品的禁令,因此个人可以从海外经销商那里自由购买,并将其运往澳大利亚。”

“结果是,这些产品受到严格的限制,被当作管制药物对待,而且限制也非常宽松,任何人都可以进口。唯一将被禁止销售无烟烟草产品的人将是数以万计的零售商,他们目前依赖香烟销售,但却不顾一切地为顾客提供一种危害较小的替代品。”

她补充说,可悲的是,地方政府似乎支持大型制药公司和外国零售商,但不支持当地的小企业。“政府显然支持海外零售商,就像支持大型企业药房一样。很遗憾,它不会支持澳大利亚本地的小企业。”

AACS补充说,这些严格的限制最终只会导致产品的黑市蓬勃发展,通过合法地销售电子烟,澳大利亚人可以获得积极的健康结果,因为与传统烟草相比,电子烟对人们使用的安全性明显更高。不幸的是,通过限制显然需要的产品的合法销售,政府的做法对健康的影响肯定是负面的。” AACS首席执行官Jeff Rogut说。

“拒绝为消费者提供更容易选择的安全措施而赶上世界其他地区的做法,使黑市上涌现了未知成分的黑色产品,并且来自可疑来源的产品在澳大利亚得以发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