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澳大利亚大型便利店Ampol称愿意培训员工以提高电子烟的销售率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1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06    评论:0    
核心提示:在澳大利亚,目前只有医生处方才能合法购买电子烟。

11月1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一家大型便利店零售商Ampol表示,该公司希望培训员工建议使用电子烟替代易燃香烟,以帮助降低吸烟率。

据《悉尼先驱晨报》的一篇文章称,在提交给参议院的一份调查报告中,安普尔(Ampol)敦促政府允许以与香烟相同的方式销售尼古丁电子烟产品

安普尔政府事务主管托德•洛德尔(Todd Loydell)写道,该公司完全有能力帮助吸烟者过渡到危害较小的产品,并愿意通过其庞大的便利店网络试销电子烟产品。他写道:“例如,我们的零售员工可以向要求购买香烟的顾客提供口头提示,鼓励他们考虑商店里可供选择的替代品。”

澳大利亚参议院减少烟草危害特别委员会今天将举行第一次公开听证会,讨论电子烟产品的问题。在澳大利亚,目前只有医生处方才能合法购买电子烟。

她说:“我希望看到我希望看到有关非常严格的法规的建议。我不认为有人会成为一个不吸烟的人而接受它。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戒烟工具,也是澳大利亚进一步降低吸烟率讨论的一部分。”

代表全国38000家零售商的全国零售商协会(nationalretailersassociation)也主张建立一种消费模式来监管消费者。

这是最近第二次对减少烟草危害和吸食尼古丁的调查。经过一年的调查,健康、老年护理和体育常务委员会于3018年建议TGA继续监督尼古丁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