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五代来了!新品“幻影”来了12月15日上市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2-09     来源:IQOS资讯网    浏览:2517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8日,RELX悦刻推出全新电子雾化器产品悦刻幻影。这也是继今年1月发布悦刻无限之后,RELX悦刻再有新产品问世。 悦刻幻影机身上独有的4格刻度电量灯设计,随时显示剩余电量和充电进度,以缓解用户的电量未知焦虑。同时在充电速度、电池容量、防漏油技术、
13月8日,RELX悦刻推出全新电子雾化器产品悦刻幻影。这也是继今年1月发布悦刻无限之后,RELX悦刻再有新产品问世。

悦刻五代

悦刻幻影机身上独有的4格刻度电量灯设计,随时显示剩余电量和充电进度,以缓解用户的电量未知焦虑。同时在充电速度、电池容量、防漏油技术、材料工艺等方面均实现技术突破。
 
据了解,作为RELX悦刻研发创新的又一里程碑,悦刻幻影已布局包括迷宫气道在内的多项专利申请。

悦刻五代
 
 据RELX悦刻首席产品官陈琛表示,新产品在开发初期,悦刻就根据用户体验数据,系统性制定改善体验痛点的策略。仅在设计研发环节,产品团队就完成了51项设计验证,耗损15000颗以上雾化弹,用于可靠性和品吸测试。
 
 “对提升产品体验的极致追求,我们不计成本,从不松懈。”陈琛说。
 
 潮汐电量灯:电量掌控,每刻分明

悦刻5代
 
 悦刻幻影在机身上设计了4格LED刻度电量指示灯。当用户抽吸,或将雾化弹插入幻影雾化杆的一瞬间,电量灯依次亮起,潮汐般的动态效果显示产品剩余电量。在产品充电时,电量灯也能让用户直观了解充电状态,要充多久,一目了然。
 
 在电量方面,悦刻幻影采用type-C标准接口输入。相比悦刻一代产品,新产品电池容量增加9%,充电效率提升31%。
 
这一创新设计来自长期用户洞察:产品电量还能挺多久?会不会在想用的时候没电?今天出门要带充电线吗?充电时还需要多久才能充满?……这些烦恼在电子雾化器用户的日常使用中普遍存在。
 
 “潮汐电量灯的设计初衷,就是聚焦于解决用户的‘电量未知焦虑’。”陈琛介绍,“在对用户的调研中发现,77.6%的用户外出时不知道剩余电量,近50%的用户遭遇过突然没电的情况,并表示感到烦心。而了解剩余电量在用户希望增加的功能里排名第一。”
 
功能增加的同时,如何为用户打造电量灯交互效果的最优解?如果灯效太快,会暗示急促、焦躁,太慢则给人动力不足、反应不灵敏的心理感受。
 
 在这个许多人都不易察觉的细节之处,产品设计团队依据仿生学知识中3秒/次的人体呼吸频率,并贴合悦刻用户抽吸习惯,历经33轮软件版本迭代和优化,最终使电量灯以1.4秒/轮的频率周期律动。流畅舒适的潮汐灯效,让悦刻幻影无论在使用时还是充电中都科技感十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QOS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