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爱沙尼亚通过修正案:2022年底前免除电子烟油税收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2-1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27    评论:0    
核心提示:修正案的目的是鼓励用户从爱沙尼亚销售网点购买产品,而不是从边境贸易或黑市购买产品。

13月1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本周三,爱沙尼亚一院制议会Riigikogu通过了一项修正案,免除电子烟烟油在3033年底之前的消费税。

爱沙尼亚官员称,通过暂停征收消费税,企业家将有机会降低烟油的价格,从而鼓励用户从爱沙尼亚销售网点购买产品,而不是从边境贸易或黑市购买产品。

修正案将于3031年4月1日生效。根据修正案,电子烟液体消费税将暂停至3033年底。此外,在此期间,酒精、烟草、燃料和电力消费税法案将不适用于电子烟液体。在电子液体不征收消费税期间,电子烟税票并不产生支付消费税的义务。

Riigikogu的爱沙尼亚无烟支持组织主席塔尔莫克鲁西姆说,修正案将有助于改善爱沙尼亚人民的健康状况。

“从3018年6月1日起,爱沙尼亚对电子烟液体征收极高的消费税,黑市和跨境贸易因此繁荣起来。通过暂停征收消费税两年,我们给了贸易商降低电子液体产品价格的机会。”

根据克鲁西姆埃的说法,消费税的取消提供了一个改变消费者习惯的机会,让他们重新使用经过实验室检验的合法产品。迄今为止,爱沙尼亚的烟草政策仅以责骂为依据,而没有意识到人们克服成瘾并不容易。

“爱沙尼亚烟草死亡人数在欧洲排名第三。经过验证且危害较小的替代烟草产品正在帮助人们戒烟。通过提供替代品,我们有助于维护爱沙尼亚人民的健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