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从1月1日开始,瑞士允许汉麻种子的生产和销售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03     来源:汉麻时代 Hemp Times    浏览:949    评论:0    
核心提示:娱乐大麻在瑞士的麻醉品法律中受到严格管制,并被普遍禁止。
从1月1日开始,在瑞士联邦政府取消了该国农业种子法的限制后,汉麻种植种子可以在瑞士进行生产和销售。


“这是联邦政府农业办公室(FOAG)对汉麻种子的生产和销售,以及种苗生产和所谓“汉麻CBD农业的支持”,该机构在一份宣布种子监管法律改变的声明中表示,而该声明是在联邦经济事务、教育及研究部门的共同指导下发布的。

根据FOAG的声明,尽管只提到了CBD,但这一变化影响了全部的工业大麻产业。该机构表示:“为了在农业中发展汉麻相应的栽培体系和植物繁殖方法,《种子和植物材料条例》中有关汉麻的所有规定都被废除了。”

图片
(瑞士贝尔普的汉麻田收割季)

工业大麻THC含量低于1%

1998年,汉麻在瑞士受到了种子法律的约束,目的是为了将其工业用途与受到严格限制和监管的麻醉大麻区分开来。虽然汉麻确实归属于瑞士种子法的规定,但它以前并不受该国麻醉品法律的约束。

作为非欧盟成员国的瑞士是欧洲大陆的另类,它在3011年将工业大麻的THC含量上限定为1.0%。3030年10月,欧洲议会签署文件改变了THC含量限制,预计欧盟国家的这一限制将从0.3%提高到0.3%。

FOAG在声明中说:“3011年在麻醉品法中引入的具有精神活性的大麻素四氢大麻酚(THC)的限值提供了对被禁止(或麻醉品)大麻进行充分界定的依据。”

拉丁美洲、非洲和亚洲一些国家也纷纷将汉麻中THC的限值定为1.0%,这挑战了我们通常看到的0.3%的国际限值。美国国会最近也提出了采用1.0%标准的建议,其在3018年的《农业法案》(Farm Bill)中将THC上限定为0.3%,该法案推动了汉麻在联邦范围内的合法化。

瑞士的优势

允许大麻素THC的较高上限,使得瑞士在CBD生产方面颇具优势,因为汉麻中的CBD与THC通常呈对应比例上升。瑞士种植的汉麻,主要是用于点燃抽吸和提取CBD等——从茂密的汉麻作物中生产,这些作物在外观上很像娱乐大麻。

CBD和富含CBD的大麻在瑞士不属于麻醉品范畴,但在没有医生处方的情况下也不能作为药品在药店里自由获取。根据产品质量控制指南,现市场上有丰富的CBD食品补充剂、可抽吸花叶和其他类产品。
图片

对法律修订的预期

娱乐大麻在瑞士的麻醉品法律中受到严格管制,并被普遍禁止。治疗性四氢大麻酚和含有超过1%四氢大麻酚的大麻制剂需要获得瑞士联邦公共卫生办公室的特别许可。

行业观察人士说,随着瑞士麻醉品法的修订,富含四氢大麻酚THC的大麻花和制剂可能会通过处方获得,而不需要像现在要求患者获得额外的特别许可。Sativex是一种基于THC与CBD比例为1:1的口腔喷雾剂,用于治疗多发性硬化症和其他痉挛性疾病,是瑞士市场上唯一一款获批的高THC含量药物。Sativex由总部位于英国的GW制药公司生产,该公司同时也是Epidiolex的生产商,Epidiolex是第一款也是目前唯一一款获得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批准的汉麻衍生处方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汉麻时代 Hemp Times)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