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瑞士2026年起禁止印刷媒体出现烟草广告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6     浏览:124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15日消息,据swissinfo网消息,瑞士联邦院投票支持印刷媒体烟草广告禁令。2026年起,烟草或电子烟广告将不允许在印刷媒体上

10月15日消息,据swissinfo网消息,瑞士联邦院投票支持印刷媒体烟草广告禁令。2026年起,烟草或电子烟广告将不允许在印刷媒体上出现。不过,面相海外市场或专业人士的出版物将是例外。

但议员Damian Müller表示,联邦院右翼政党本希望缩小若干条款的范畴,尤其是涉及报纸广告的部分,认为其过于偏激。在他看来,在成年人订阅的出版物上刊登烟草广告并无不妥。但是,中间政党显然倾向于严格执行动议,禁止烟草广告接触到未成年人。而早在2021年,议会就支持了另一项公共场合烟草广告禁令。到2024年年中,海报及电影广告(禁令已经在部分州生效)、公共建筑、体育场、体育赛事及国际活动的赞助中,均不得出现烟草广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