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兑自由!foogo福狗电子烟吹响自由集结号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13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533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26日,新锐品牌foogo福狗电子烟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携旗下新品亮相深圳繁花酒吧,吹响J兑自由集结号,带来一场惊艳五感的体验,与foogo迷们共同狂欢! 财富自由、穿衣自由、恋爱自由、

9月36日,新锐品牌Foogo福狗电子烟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携旗下新品亮相深圳繁花酒吧,吹响“J兑自由”集结号,带来一场惊艳五感的体验,与foogo迷们共同狂欢!

 

图片1.JPG

 

财富自由、穿衣自由、恋爱自由、天性自由……自由,已成为当代年轻人共同的追求。因为时代的进步和开放,90后比任何群体都更向往自由,他们个性不羁,坚定自己的想法,勇于Say NO,大胆展示自我风采!

 

图片3.JPG

 

而当下随着90后成为消费主力军,电子烟行业也在发生着转变,最为明显的是电子烟烟油口感的改变。在电子烟发展初期,一直在刻意模仿真烟的味道,而现在,口味已经不再局限于真烟口感,更多口味层出不穷,薄荷味,水果口味广受年轻人喜爱,同时也有一波小众口味慢慢在占据市场。

这是因为90后追求新奇的心理,他们更愿意去尝试新的东西,而非一成不变。因此,电子烟也开始朝着“多变”和“有趣”方向发展,不再拘谨于一种模式,让用户更加可视化感知全方面的使用体验,引领整个行业进入五感新时代。

 

图片3.JPG

 

我们能够看到,作为电子烟行业中的一员,新锐品牌foogo也在顺应着用户改变的趋势,不断做出新的尝试,提出“BE YOURSELF”的口号,在电子烟产品同质化的今天,让艺术与电子烟碰撞出新火花,为电子烟行业创新发展添砖加瓦。

通过分析foogo此前推出的K系列,我们会发现,它在设计和命名中,都融入了扑克牌的元素,将叛逆风格与色彩绚丽、热情活泼的青春气息巧妙融合,营造出十足的视觉张力,很能吸引当代年轻人的注意。

 

图片4.JPG

 

而这一次发布会上即将推出的新品,是否也是扑克牌系列的延续呢?“J兑自由”的那个J,会不会就是foogo此次带来的新品系列呢?

从foogo发布会海报中,我们也可以隐约看出一个小巧的胶囊的形状,别具一格的造型,是否就是本次即将推出的新品的形状?有别于此前K系列的精美小圆柱体外观设计,这一次foogo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纵观foogo此前推出的产品,口味也是非常的多样化,诸如旗下的“夜猫子”系列,有芒果味、薄荷味、烟草味等口味,十分满足当下年轻人的口感喜好。那本次发布会上的新品,在口味、口感上,又有怎样的变化呢?是否会在这三种口味的基础上,延伸出更多的口味?

 

图片5.JPG

 

 

图片6.JPG

 

作为第一次正式面向业界的发布会,foogo将会打什么牌,来顺应年轻一族追逐自由,大胆求变的心理呢?名字、形状、颜色、口感……所有的谜底,9月36日,深圳繁花酒吧,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电子烟:http://www.ikanxw.com/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